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請坐,請喝茶!!! 2012南港文創「最佳人氣獎」~香華天GP DEVA~ 世界頂級藝術大賽~台灣 李善單&MaSingLing瑪馨玲進入初賽!

See,這個字是在南港文創上看到的文宣,同時看到藝術家李善單教授的藝術成就,與他努力推廣將藝術與時尚生活結合的精品概念,於文創展的香華天 新藝境的五感美學體驗的美學精神,這一個台灣品牌讓我看到,努力在世界上讓更多人認識台灣的生活美學創意,也用了很多很棒的創意與親切的銷售法,香華天在南港文博會還同時得到
 

十月23日還看到很多好消息,台灣香華天 寶勝畫廊代理畫家,知名的藝術家李善單教授&和三人女子繪畫團體MaSingLing 瑪馨玲,入選世界頂級藝術大賽~2012年第125屆的「年度評選賽」
(125th Annual Exhibition, The Royal Institute of Oil Painters)
英國皇家油畫畫家協會初賽 入選

The Royal Institute of Oil Painters (ROI) 成立於1882年, 於1909年由英皇愛德華七世賜名 “皇家”的名號。
會員人數限制在65人左右. 它的年度競賽開放給所有人參加。
表現優異的藝術家可被票選為 “準會員”,一陣子之後 (五年內) 即有可能被現任會員提名並票選成為正式會員。
ROI會員有許多知名藝術家,都是我們耳熟能詳的,如:阿瑪‧塔德瑪(Alma Tadema)、沃特‧席格(Walter Richard Sickert)、勞菈‧奈特夫人(Dame Laura Knight)方汀(Fantin Latour)羅丹(Auguste Rodin)等皆是。
那位羅丹是我僅認識並喜歡的藝術家。
今年堂堂邁入第125屆的「年度評選賽」(125th Annual Exhibition, The Royal Institute of Oil Painters),「香華天.新藝境 寶勝畫廊」代理的台灣藝術家李善單、Ma Sing Ling瑪馨玲同時獲得入選,可說相當不易! 
藝術家Lee Sun–Don李善單教授,
入選「2012英國皇家油畫畫家協會」「年度評選賽」作品:眼界/黃金林‧逍遙遊Vision/Golden Woods‧Bound-free Journey
藝術家Lee Sun–Don李善單教授,
入選「2012英國皇家油畫畫家協會」「年度評選賽」作品:眼界/世外桃源大旺宅Vision/The Home of Prosperity beyond the World
MaSingLing 瑪馨玲入選「2012英國皇家油畫畫家協會」「年度評選賽」作品:合氣一相/金彩藍得‧獨攬天下Form of Unity/Brilliant Blue‧To Own the Whole World
另外2008年藝術家Lee Sun–Don李善單教授, 也入圍了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第156屆秋季展!這件作品名稱為晨曦Dawn這項記錄對東方人來說也是非常不容易的得獎記錄。
上上週南港文創展期半夜間,寶石姑娘線上跟我說,某人的通報也很像是部落格,一時嘴快說那個版主也很久沒寫文了,講完突然全身起毛子,對不起,趕快來懺悔一下,不該隨便批評,對不起,這是真心懺悔,然後一下子就看到很多好訊息了。
十月19日在南港文創拍的照片,We  can讓是世界看到台灣優秀的美好文創與工藝精品
一直都很喜歡拍文字的感覺,We  can.
品味藝術可以使人生更美好。

在文創展覽會場上我看到台灣品牌可以打入國際市場的香華天GP DEVA。香華天GP DEVA以「藝術豐富生命」及「享受高品質的生活」為理念,在「威尼斯雙年展」個人館展覽過的藝術家李善單教授,擔任香華天GP DEVA創意總監,藝術跟時尚的融合,處處可見其系列商品的開發與包裝,巧妙融合了圖騰能量藝術的精華創意;促使在使用這些生活精品的時候,可以令人感覺一絲一絲的貴族氣息油然而生!

李善單教授構想在人們的生活環境裡,能夠融入美學,所以在南港文創展上,我們看到真實的藝術生活品味,現場更有誠意的展現傳統店家招代客人的方式,請坐,請喝茶的飄散著茶香,也邀請訪客品茗欣賞最新藝術文創作品,如何顯現在實境的生活上。
香華天「大方廣心」系列家具由李教授的圖騰油畫作品,交給香華天精品團隊規畫特製,設計如原圖表現的實物丰采。最特別的是,請購者買了家具還可以送一張該作品的原畫複製作品,可以說是超人氣的展攤。
細看香華天「大方廣心」,從2008年藝術家李善單教授的「請坐系列」作品授權給香華天精品團隊衍伸出來以傳統古老木工接榫的方式打造的「大方廣心」,線條相當精緻華麗,符合人體工學的休閒用品空間設計,每件作品都有資深老師傅的20幾道以上各種角度的精細磨功,加上七道繁複的古老上漆,讓每件家具在任何空間與角度都可以看到像是藝術雕刻品的珍貴,也可以永續相傳,當家族的傳家之寶了。

此外香華天更開放客製預約,西方人也可以下單特製量身打造的精品家具。

請坐,請喝茶 ^^
除了看文創外,香華天工作人員好康凱,流動隨機的端出珍貴的91年份大福寶普洱茶,香滑潤口的人參藥香味,請所有來訪者品茗,香滑入口的甘味,比我年齡還悠久歲月,將近百年吸收著日月精華的葉片,在這時空悄然相逢,有著莫名的感動。
香華天神代杉家具品茶桌
這一套是精緻的香華天神代杉家具,稀有的神代杉,目前已經受到國家級的保護,能擁有者是非常幸運的

精巧的桌面暗藏機關,讓主人家可以輕鬆秀著茶藝與收藏茶具。
這禪風味的神代杉泡茶桌,要走時發現他桌上暗藏機關,可以藏住所有茶具,相當省空間,好細心的設計,連椅子也是可以自由旋轉的,好棒的設計考慮到各種空間的使用方式。

大福寶外盒由琉璃精製,茶盒包裝極為精緻。
茶盤是將近百年的帶皮黑檀木製成,黑檀在現代相當稀有少見,有帶皮的能進口當家具的簡直更少了,這是因為為了防止台灣本土遭感染國外蟲害,所以禁止木料帶皮進口,這件作品是早期開放進來台灣的稀有原木,所特別打造帶皮有水孔可以排水的茶盤設計,相當高雅簡潔。

這次看展,幸運的在會場碰到香華天的翠芳經理跟我說:眼,耳,鼻,舌,身的五識感官美學體驗,讓意念可以直接品味著美好藝術生活時尚,是此次香華天展示的重點。

在我們的六識的感官體驗美學的生活,是香華天想要表現的終極生活禪意美學,在生活細節裡我們可以輕鬆來感受的一切美好,一如藝術,也等同精品在我們生活上所帶來的感官美好體驗,能帶給我們祥和的情境美好生活。


相關閱讀:
香華天官網
http://www.gpdeva.com.tw/taiwan/

2012第三屆台灣國際文博會,香華天GP DEVA展出令人驚豔、具獨創性的文創精品,現場更推出普洱飲茶藝術 邀請參觀民眾直接體驗藝術生活http://gpdevanotes.blogspot.tw/2012/10/2012gp-deva.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