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紅塵喜~見陳軍,人生裡的紅塵滾滾都是最美的視覺饗宴!

紅塵喜24 油彩.畫布 40X50cm 2012Image 3 of 6
上面這張作品是上星期六在香華天.新藝境 寶 勝 畫廊看到寶勝代理的畫家陳軍老師的作品,這一系列的作品,目前正在寶勝畫廊的VIP室裡展出,相當好看,這風景很像1989年第一次出國時看到的香江,熱鬧的人、車聲鼎沸的夏天,第一次出國選擇的是徒步當背包客不跟團。
花蓮吉安的日本寺廟~三級古蹟慶修院,遊客的祈福願望~~~
好事集,也去逛了親友的攤
評芳家
http://www.wretch.cc/blog/applefion/25696812
九月九日去了花蓮探訪六十石山,在八日先去探訪了有名的六十石山,金針花盛開中,去之前還逛了花蓮港跟三級古蹟慶修院。
六十石山,讓我想起日本插畫家永田萌的作品
http://www.yohseimura.co.jp/
2012年九月九日在花蓮六十石山,拍照時那女生
突然走到我的鏡頭前停下來
只好按下快門
在她青春記憶裡,可能有一天會發現這麼一幕也說不定?

九月要去花蓮旅行前,為了要畫地圖整理了一下房間,要找以前拍的33觀音照片,意外發現這一本來自尼泊爾的手工書~~它是我乾姐送我的禮物,發現之前有練習寫著詩,好神奇,這是尼泊爾當地婦人做的書,從布料編織到紙張,這一本書飄洋過海來到我手上,我乾姐說把它填滿....剛翻了一下只有前面幾頁有寫而已....

翻開舊的筆記本突然看到舊往自己練習寫的短句/
線索
他在她的筆記本裡
出現了很久的名字
爾後失蹤
從此不返
只有一些濕過的圖案文字.....
     1990年1月9日 by~koko
想到紅塵喜,那命名的人看透了人生,完全可以不執著的,見一切相功名圓滿善,喜樂在人世裡發現一切美麗,而我們這滾滾紅塵不悲,也喜氣起來了,希望陳淑華小姐有一天也能快樂的走出人生陰暗面。
陳淑樺-滾滾紅塵

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Vm3GdOd2P8&feature=related
詞曲 羅大佑 

起初不經意的你 和少年不經世的我
紅塵中的情緣 只因那生命匆匆不語的膠著

想是人世間的錯 或前世流傳的因果
終生的所有 也不惜換取剎那陰陽的交流

來易來 去難去 數十載的人世遊
分易分 聚難聚 愛與恨的千古愁

本應屬於妳的心 它依然護緊我胸口
為只為那塵世轉變的面孔後的翻雲覆雨手

來易來 去難去 數十載的人世遊
分易分 聚難聚 愛與恨的千古愁

於是不願走的妳 要告別已不見的我
至今世間仍有隱約的耳語 跟隨我倆的傳說
滾滾紅塵裡有隱約的耳語 跟隨我倆的傳說

鋒芒露‧新銳藝術家聯展
8/25-9/23 台北 新藝境‧寶勝畫廊
http://www.xpower-gallery.com/trad/exhibitions_201208.html

陳軍為其中一個展覽畫家
簡介

陳軍1986年生,浙江金華人。畢業於浙江金華職業技術學院藝術設計系。為「中國美術研究院藝術委員會」會員、「河南省美術家協會」會員與「浙江金華市美術家協會」會員。
陳軍認為真正的繪畫,應是心靈與自然的對話。不願複製視覺自然。擅長運用中國畫的構圖形式,將所視、所思、所悟以皴、擦、點、染等技巧展現意象與抽象、似與非似。他深入生活、感悟生活,釋放心靈以表達更深層次的精神情感。

資料來源:
香華天.新藝境 寶勝畫廊
http://www.xpower-gallery.com/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