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香華五月飛舞,歡唱”媽媽,我永遠愛您”

只要說我愛你一句話即可,就算不知道它有甚麼含意也無所謂,就能引導潛意識的記憶發生變化。」--《幸福的荷歐波諾波諾奇蹟》
香華五月飛舞,歡唱”媽媽,我永遠愛您”

2012-04-12 20:19
原文轉載自香華天使:


只要說我愛你一句話即可,就算不知道它有甚麼含意也無所謂,就能引導潛意識的記憶發生變化。」--《幸福的荷歐波諾波諾奇蹟》

在五月的花香裡
記憶涓涓 流出
母親的愛 柔柔的

春風的親吻
不想停止的光陰
在香霧飛吻的剎那

我想起
所有一切的美好與感恩

看著六十多歲的母親,微駝的背和臉上歲月的印記,讓我很想好好的愛她。

在北上和我們相聚時,媽媽嘮叨著數不盡的擔憂,像是無盡的關懷,我深深的明瞭,自己應該更努力讓媽媽快樂。這次她上來,我用香華天的蓮花精粹油、國色、白金松露、鑽飛好好的幫媽媽按摩,那是我愛美寶典中VIP的聖品,希望這些精油小天使們能幫媽媽修護身、心、靈;讓媽媽感受我的愛。
作品: 2011, 2012台北新藝博 參展藝術家程振文

對媽媽說愛

愛如 七里飄香 淡雅難忘
對媽媽的感覺
深如 海浪捲沙
掏不盡我對您的感謝

鏡照我心時 只願您
永遠 幸福 平安 快樂


相關連結
GP DEVA香華天 新藝境 慈善公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