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Go!2012!帶著輕盈腳步邁向A.R.T藝術殿堂的時尚達人商少真!

來自全球28國201位藝術家,
2012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右上為藝術家商少真作品。
上面右上,藝術家商少真的作品,在眾多參展國際藝術家中,同列為媒體宣傳的作品「黑暗深處」。

商少真怎樣開始她的藝術道路?

那美麗的背後藏著一個堅辛與毅志堅強鬥志的故事,
其實每個畫家的筆觸裡都埋藏的夢想,
等待知音發掘那美妙的背景。

本屆2012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有好多的作品,有六成以上的第一次參展作家,帶著史前優秀的個人作品,來參加大會設定的「我的作品,我的秀」由藝術家與作品共同演出的秀。

藝術家商少真的展位在藝出慈悲,百大名人區的右手邊走道,攤位號碼為A55,同一排畫家有一位林品賞(2012攤位A51&A50),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父親也參展此次藝博會展出作品,同一區的畫家有一位是第一屆楊慧蓁(2012攤位A53&A52),她的作品在第一屆第一天也有很棒的銷售佳績,現場擠滿詢問欣賞的買家。

Go!2012!
幫別人也幫自己打造個人風格的造型,為ART藝術家型錄
攝影的作品之一。
圖為知名攝影師 蘇益良/ 攝影

大概在1975年吧?我認識了她藝術家商少真小姐,那個時候的她綁著兩條小麻花辮的女生,第一次安靜微笑的坐在我旁邊,跟我說她想畫畫,然後我點頭,那就畫!

不,她說,她希望有人找她畫畫而不是做美編工作。

然後我就懂了。
畫畫是一條辛苦的道路,沒有銀兩的後盾,藝術家要維持巔峰的創作能力是有困難的,我給她微笑回應,總有一天你可以的。
幫別人也幫自己打造個人風格的造型,為ART藝術家型錄
攝影的作品之二。
圖為知名攝影師 蘇益良/ 攝影
商少真歷年插畫造型作品與娃娃書
從事時尚工業尖端藝術的設計家,
這些書也是不可錯過的好作品,想收集她作品粉絲的人
可以到達她的攤位(2012攤位A55)欣賞與詢價購買。
再次相遇是多年前我在誠品牽著小外甥雅淇的手逛著書店時,我看到她的作品《夢酥酥》與《I LOVE YOU-商少真的娃娃書》與   亮晶晶  》商少真的第一本禮物書
藝術家商少真即使畫畫中,也要讓自己的手跟著美美的,她是台灣首席造型師,
曾經打造過天后歌手張惠妹造型的手,這雙手果然不同凡響。
我看到她終於也圓了夢想,並累積了豐厚的背景經歷,她當過七年的服裝編輯,也是服裝造型師、化妝髮型師、與時尚插畫家,並有插畫作品出版。

又與鎮金店合作開發專屬金飾系列, 並與伊莉莎伯雅頓、高絲、資生堂、幽蘭化妝品、Beauty、ELLE、BAZAAR合作插畫設計,在見面已經是國內時尚圈知名的創意造型設計師了。

這3張是2011年5月25日在世貿二館beat party show服裝設計的手稿
她更曾一手打造過多位明歌手的造型,如台灣天后張惠妹等,與多場知名的秀場發表會造型設計。

這3張是2011年5月25日在世貿二館beat party show服裝設計的手稿

能夠再度與她相遇是在台北寶勝畫廊,我問她還想畫畫嗎?

我想只有當畫家,藝術家的生命才能更寬廣,可以在任何時空被肯定的畫家才能千錘不朽。


見面後,她開始改拿起油畫筆為A.R.T藝博會創作題材了。
幫別人也幫自己打造個人風格的造型,為ART藝術家型錄
攝影的作品之二。
圖為知名攝影師 蘇益良/ 攝影
看這張照片她有一頭豐厚的頭髮,這是她維持了相當長時間的風格,她就像個女王般優雅,看過英國女王伊莉莎白嗎?

她的造型讓我想到她,不管別人怎樣批評,女王英明優雅的打扮自己,讓敵人不敢隨意侵犯,不過商少真她不需要武裝自己,她只是刻意用美麗讓自己看來更堅毅與堅強,現實縱有不能如願,她用畫作來豐厚自己心靈美好的想像空間。

一花一世界

像是仙子般纖纖的玉手,捻起指間那花叢彼此對話著,
生命的美麗與筆觸的細膩,她的作品充滿精靈世界裡的靈氣。
我看到這張圖頗為感動,她向來擅用水彩與墨水勾勒出無數美麗的仕女造型,而這局布的作品,藝術家刻意只讓你看到局布讓你自己自由想像花的背後有著甚麼樣的世界?

美麗是可以為自己帶來豐厚想像與創作力,他畫得很慢,每幅作品都很像是精靈的世界一樣美。

如果你想看更多她的作品,三月2012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你可以一起前來吸賞她最新的作品風格,我想你會愛死她最新創作的風格。

藝術家商少真的臉書官網

相關介紹:

在香華天新藝境的寶勝畫廊遇見吳冠中先生的作品。

1 則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