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帶著繽紛色彩的Coana Artist穿越了陰霾國度,即將到訪2012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Coana Artist畫筆的藍是衝破陰霾的藍光種子,大膽用色塊去衝破背景黑暗的糾纏。
寇阿那他來自戰火不斷的國家,在黑色籠罩不幸的國度裡,他用母愛的圖像表達對故鄉的關愛與祝福,藍色是希望自由的想像,在那深沈的記憶裡,他讓那自由像藍天的想望,與無數的繽紛彩色色塊在那灰暗中發光,喚起人間一切美好想望。

Coana Artist 擅用藍色的光彩立體的布雕畫技,像是衝破陰霾黑暗的力量,在那瀕亂的戰火後,鼓聲嘗試鳴奏起穿越了那黑暗草原的力量,讓人們得心中記起光與美好的樂音,可以忘卻苦難。
李善單教授現場即席創作《金剛經》三十二品
這樣的布雕畫技我第一次看到是在2009年台灣藝術家李善單教授,在威尼斯雙年展的32品金剛經,即席創作裡看到的3D立體布雕圖騰能量油畫作品,兩位藝術家表現現手法各有巧妙不太相同。

寇阿那,他是莫三比克共和國青年藝術家,7歲開始作畫,13歲即成為莫桑比克國家美術館青少年藝術家項目成員。 

幼時的Coana Artist有太多的沈重與苦難,透過畫畫作品,他得到更多的智慧與勇氣,來超越現實的困境,國家也因為他的藝術天分與成就,派年幼的他長年在外學習與增長。

他也是國家紅十字協會成員,曾在莫三比克共和國、南非、美國、芬蘭舉辦畫展,作品曾被莫三比克國家美術館收藏。

2006年在中國榮幸地受到莫三比克共和國總統的接見,莫三比克共和國總統總統還收藏了他的油畫作品,現為莫三比克文化使者。

Coana Artist
Art in Progress "Taipei Art Revolution 2012"臉書發表的作品牆
https://www.facebook.com/?ref=hp#!/media/set/?set=a.10150491240370949.372373.732100948&type=3

Coana Artist 藝術家的官網
http://www.yapschina.com/
Coana Artist 藝術家的部落格
http://www.coanartist.blogspot.com/
臉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ref=hp#!/coana.sebas


相關連結報導:
Christiane Vleugels的臉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tiane.vleugels

Christiane Vleugels 作品連結:
http://www.thecomplexmedia.com/blog/2011/05/creative-feature-the-artwork-of-christiane-vleugels/

看,藝術家李善單教授希望之樹所帶來的啟發,與Richard Young芭蕾舞者的力與美的感動。
http://tapeihand.blogspot.com/2011/12/richard-young.html

『我不要說話, 一看就知道』- Sebastiao Carlos (Coana) 呼倫貝爾,永遠的詩人 - Gia 如是觀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jrchen113/5519738

2012 新藝術博覽會參展藝術家Christiane Vleugels - 旋轉木馬/Gia 如是觀
http://blog.udn.com/jrchen113/5743652


從才樹新的西藏寫生創作(2012台北新藝術博覽會2012 A.R.T.參展藝術家)看馬總統新內閣前Google亞洲資訊中心推手張善政與文人作家龍應台
http://blog.udn.com/jrchen113/60816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