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大師會藝‧高手比畫 國際藝術家齊聚「2012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大師會藝‧高手比畫 國際藝術家齊聚「2012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原始新聞連結請點下面網址
http://www2.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9787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112 10:00:48)全球藝術大師將於今年3月21日齊聚「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2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總計共有28國201位藝術家來台獻「藝」。

「以藝術家為核心」、「視藝博會本身即為龐大藝術品」為策展概念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於2011年5月初登場,便創下26,681位藏家與愛藝者熱情參與,來自22國的203名參展藝術家中有182位成交、達成率89.66%的漂亮成績!

在全球各大藝博會中,若成交率達到七成已屬難得;藝術家成交率有機會突破九成者,應該只有巴塞爾藝博會(Art Basel)。因此,第一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才能以如此佳績,獲得「振奮台灣藝術家、震撼亞洲藝博會」的美名。

2012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規劃有十大展區:大會策展、大師經典、台灣當代藝術、中國當代藝術、國際當代藝術、紐約當代藝術基金、克緹文教基金會、國際藝術家評選賽、文創藝術、藝出慈悲。其中「大會策展」區的「大師會藝」單元由藝術總監李善單力邀法、義、西班牙、比利時等國際大師,其中近年極受矚目的 Philippe Pasqua,甫獲選為「2011法國最佳藝術家」,更名列法國藝術家收入排名第一。Philippe Pasqua自九O年代起即在美國、倫敦、巴黎等地展出作品,並為法國Cartier基金會、莫斯科博物館、韓國三星美術館收藏,本次展出為台灣首次展覽,難得一見。

「紐約當代藝術基金」策劃「高手比畫」單元,展出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ichard Young、美國Todd Ford、法國Mathieu Bassez、荷蘭Janhendrik Dolsma、美國Cassandra Gillens、紐西蘭Patricia Van Lubeck、荷蘭Peter Harskamp、墨西哥Omar Ortiz等藝術家精湛作品。

「國際當代藝術」展區參展藝術家來自歐洲、美洲、亞洲、大洋洲及非洲各國,包括:美、英、法、義、德、西班牙、荷蘭、比利時、俄羅斯、保加利亞、古巴、澳洲、紐西蘭、日本、韓國、越南、新加坡以及莫三比克等國。

藝術家的創作靈感,通常與歷史、社會或庶民生活息息相關。近代以歐美各國為主流的強勢氛圍下,其藝術家與作品在國際舞台的能見度高;亞洲國家中,則以日、韓國藝術家較為人熟知。本屆主辦單位選出來自越南、莫三比克、古巴等國的優秀藝術家,期望藉由他們展出的作品,讓觀者在親炙尚未廣為人知的藝術領域之餘,也能欣賞更多不同文化內涵的藝術佳作。

在這些參展藝術家中,俄羅斯的奧爾洛夫、哈伊魯里諾夫,韓國柳善太、日本的森洋史、堀越達人、儀保克幸、中村亞生等藝術家,已在台灣擁有不少粉絲。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2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預展日期:
2012年 3月21日,18:30~22:00
展覽日期:
2012年 3月22 ~ 24日,12:00~20:00
2012年 3月25日,11:00~17:00
展覽地點:
台北世貿二館 台北市松廉路三號
主辦單位:
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訊息來源: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相關藝術家資訊連結:
芬蘭鋼琴家Richard Jarnefelt - 2012 Art Revolution Taipei 新台北藝術博覽會
http://www.richardjarnefelt.com/

荷蘭藝術家Patricia Van Lubeck

在2012年3月即將在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參展
http://vanlubeck.blogspot.com/
更多的作品http://fineartamerica.com/profiles/patricia-van-lubeck.html

¸.•°*”˜˜”*°•.✫

美國藝術家 CASSANDRA GILLENS
她是一個自學成才的藝術家,她作為一個年輕人珍惜文化的啟發,簡單美國南部生活的畫像,大膽鮮豔的色彩。她的作品常是整個南卡羅來納州和東南畫廊和私人的收藏。

她的作品 也將在2012年 新台北藝術博覽會展出。
http://www.zenithgallery.com/shows/2007/Lowcountry,%20Cassandra%20Gillens.हतं

看,藝術家李善單教授希望之樹所帶來的啟發,與Richard Young芭蕾舞者的力與美的感動。
http://tapeihand.blogspot.com/2011/12/richard-young.html

2012年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參展藝術家Christiane Vleugels與您眼神相會,熱情展出藝作。
http://tapeihand.blogspot.com/2012/01/2012art-revolution-taipei-christiane.हटम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