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When We Were Young 從劍客想到信念的精神,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當我們年輕時,總是可以那樣恣意的笑,不管其他。

當時光漸逝,或許我們已有沈重的肩,無法說出與分享的悲傷,或許你覺得孤單,但是你只要想像那曾經在陽光下的笑臉,海風吹的時候,風狂野吹亂了你的髮時,還能讓你能單純大笑,或是留下感動的淚,看那夕陽壯烈的沈海,像時光盡逝般總有絢爛的美麗;不管如何都不要忘記勇氣,你的信念會成為你永遠的動力,凡感謝,必得祝福,我是這樣的深信。

十月28日我在寶勝畫廊看到一幅畫,我的外甥MANIHOO
張心禹的新作「帝王座/大位將成」 ,那紅色的帝王寶座,在一片設計方格中,運籌著四方遠大的佈局,沒有將士的努力,帝王難以登位。

我的外甥MANIHOO留下圖騰伏筆,裡面有愛的分享,與城市架構藍圖,還有市民的笑臉,與花園,那是每一個兵士夢想的家園,一個王,給子民的應許,必需有愛與花的城市,還有快樂笑臉的王國,我看了忍不住大笑,好一個MANIHOO,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任何付出與許若都必需誠心的實現彼此的願景,那才是帝王大業的基礎。

藝術家Yachi Lai 新作手勢(偶像)系列之15
局部手機攝影
夢露永遠年輕美麗性感的象徵,在任何時代,除了她的笑臉外,
沒有
人可以媲美蒙那麗沙的微笑,所有的女性應該自覺,
真正的美麗是來
自內在自信的笑臉。
那一天回家也看到寶勝畫廊代理的畫家Yachi Lai 賴雅琦在臉書分享的新作,「手勢(偶像)系列之15」。

但是我看到瑪麗連夢露時,會想到海倫與金蘋果,造成的特落伊戰爭,希臘神話中引發特洛伊戰爭的「金蘋果的事件」,是因為刻有「獻給最美麗的女神」的字樣,此物後來被稱為「引致糾紛的金蘋果」。

當然這棵蘋果跟現代的蘋果是有很大的不同。

從歷史來看那棵最早出現的蘋果記載除了亞當與夏娃外,還有特落伊再加上現代有蘋果缺一口的APPLE蘋果周邊3C電子裝備,只要掛上蘋果話題,哎訝!沒有一個不會不引起各種誘惑與話題,真是巧阿,這也許是蘋果的宿命定位會讓人想咬一口的貪念,來至於對極限能力的追求與肯定自我的地位。

有三位場神級最高與美豔的女神:雅典娜、維納斯和赫拉捲入了第二個蘋果事件,是金蘋果所引致的糾紛,她們要求宙斯評判誰可以獲得金蘋果


那時宙斯為解決紛爭認為,凡間一位瀟灑俊朗、一表人才的王子帕里斯更適合成為這道難題的評判,於是三位女神與諸神在擺不平的三個美麗的權力想望;造成特洛伊城的毀滅。

到底是誰毀了特落伊?
說穿了是諸神之手,權力慾望鬥爭中陷害了一個城市所有的子民,而夢露的死因到現在還無法解出,我想現代人想到性感,第一個還是會想到夢露,夢露不需要用蘋果來斷定她的身價,她不只有貌美,還有才智,可是這世界有才華的人都容易想不開。右圖 海倫 Helen / 伊夫林德摩根 Evelyn de मोर्गन

前天有人跟我討論星座,每個人的生命特質裡,星宿引響了命格,但是有沒方法可解呢?我想每個人可能都需要一點開運福氣的方法吧?


像我這樣的地球人,在雲端待久可會暈,不是諸神無法抵抗地心引力的重力,下午,忍不住拿起香華天絲露頭皮滋養露來按摩頭皮,給頭皮做一個SPA解除腦部的壓力,真是好,植物隱藏了很多神奇的祕密,正等著植物大使努力解密,可以造福人群。


Take That - When We Were Young 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 電影片尾曲
影片原始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YDqe1eALwI
歌詞介紹
http://mssonata.blogspot.com/2011/07/take-that-when-we-were-young.html


星期天看了電影「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這個雲端跟網路的雲端是不同的,取名的跟上時代,也挺不錯的。片尾這首歌When We Were Young 讓我從劍客想到信念的精神,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每一棵植物帶著始命重生於世,讓能解讀其DMA的植物大使,能把她的愛傳播久遠分享其利益至廣大無際。

在我們呼吸之間,要感謝藍色星球上所有生命,與植物他們為我們的無我奉獻,在那雲端中他們為我們生存帶來極大的祝福與貢獻,那是劍客最高的精神,為使命無我的奉獻。祈禱這大精神在人間廣泛流傳,讓世界更光明圓滿善。

凡感謝,必得祝福,要努力去學習廣大的愛,去追求生命理最美麗的愛。

附錄:
中國古老的智慧—紫微斗數
http://gpdevanotes.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_07.html
2012龍年,開運福氣旺旺來 - 小布魯的Yahoo!奇摩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helenijliu2001/article?mid=2079&prev=-1&next=20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