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讓慈善更動人,2012 ART「藝出慈悲‧百大名人」慈善義賣新名單陸續出爐。

2011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百大名人牆

2011年五月在新台北藝術博覽會上出現的百大名人牆作品,每一張畫背後幾乎都有一個感人的故事,我看到阿嬤陳樹菊的作品公佈後,感動的好想流眼淚。
我沒拍到作品特寫,因為作品要賣完才會公佈作者,我是從錄影畫面看到阿嬤與她的作品,一個沒有畫過畫受過專業練的阿嬤,為了要做慈善,她的作品可以那樣充滿情感,與美麗,想像2012年新台北藝術博覽會上的作品,我又可以得到什麼感動與故事呢?

慈善不是只有捐錢而已,而是每個人願意付出美麗分享良善的那一顆心,可以讓更多人得到感動,繼而參與,與分享這樣美麗的活動,讓生命彼此可以更豐厚.

***


***
2011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藝出慈悲‧百大名人」慈善義賣 紀錄片
***

2012 百大名人畫作首度曝光,目前找到的資料,她是台灣人,有越南林志玲之稱。
海倫清桃小檔案



藝人:海倫清桃
本名:阮清桃
英文名:HelenThanhDao
出生地:越南胡志明市
出生年:1984年
生肖:鼠
身高:174cm
體重:48kg
星座:天秤座
興趣:旅行、看電影。
越南紅星海倫清桃


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海倫清桃(阮菁桃),在越南可說家喻戶曉,不但常上雜誌封面,還得過最佳女主角。他在演藝事業如日當中時候,拋下一切回到家鄉台灣。她說在台灣的父母雙亡,為了懲罰自己過去對父母的疏忽,她決定要永遠留在台灣,再也不回越南。


一身雪白越南傳統服飾、身材穠纖合度,海倫清桃(HELEN THANH DAO)是越南的超級巨星,還有個稱號叫「越南林志玲」。她的爸爸是台灣人,媽媽是越南人,她在越南出生,14歲回台灣唸書,22歲回越南老家被星探發掘,一拍成名。 



相關閱讀/
百大名人2011年官網記錄連結:
http://www.arts.org.tw/2011/chi/celebrity_charity.html
2012年台北最具爆炸性的藝術發展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
http://tapeihand.blogspot.com/2011/11/2012-art-revolution-taipei.html
人類的恩人-從偉大的物理學家居禮夫人,來看當代藝術李善單教授的作品內涵
http://tapeihand.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09.html
合氣一相 寶勝畫廊閃閃發光的藝術恆星
http://tw.myblog.yahoo.com/helenijliu2001/article?mid=2112&prev=-1&next=2109
NewBie! Adventurer! – 李善單(Sun Don Lee) 輕舟已過萬重山 - Gia 如是觀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jrchen113/5830080 
幸福的心情
http://francoie.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html
歌唱 - 唱歌 - 從一個呼吸開始..認真 -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vislis/123409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