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台灣藝術家Ma Sing Ling (鄭如玲、王馨薇、張心禹) 入圍「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秋季展」

Ma Sing Ling (鄭如玲、王馨薇、張心禹)「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秋季展」
入圍作品將於第二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展出。
台灣藝術家Ma Sing Ling (鄭如玲、王馨薇、張心禹) 入圍「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秋季展」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1013 09:24:54)159屆「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秋季展」日前公布入圍者,台灣藝術家Ma Sing Ling (鄭如玲、王馨薇、張心禹)獲得評審的青睞入選秋季展。

近年來在各種國際大賽屢次得獎的Ma Sing Ling(鄭如玲、王馨薇、張心禹),此次再入選全球頂尖藝術大賽,顯見其作品已臻至國際級藝術家水準。尤其Ma Sing Ling (鄭如玲、王馨薇、張心禹)這次入選秋季展的作品,是由三人共同創作,為200號及300號的超大型作品,三位藝術家默契十足,作品氣勢磅礡、一氣呵成。

Ma Sing Ling (鄭如玲、王馨薇、張心禹)已受邀為2012 A.R.T.第二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參展藝術家,本次秋季展入選作品將在第二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中現身。「以藝術家為策展主軸」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第二屆策展主題「My ArtMy Show(我的藝術‧我的個展),展覽日期為:2012322日~325日,www.arts.org.tw

訊息來源: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