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藝術總監Lee Sun-Don李善單教授,2011持續締造世界藝術史的新記錄!超越現在 証明未來!

轉載新台北藝術博覽會 官網新文:超越現在 証明未來


第一屆A.R.T.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以令人"驚嚇"的成績圓滿成功,造成的後遺症是—第二屆A.R.T.怎麼超越自己建造起來的障礙?!唯一的答案,就是藝術家。
這些日子來最花心血的,就是和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們溝通:「無論第一屆老師您賣的多好,下一屆務必展現不同的創意。」這種要求已經不僅僅是藝術家本身自我的要求,更是對收藏家們負責。身為藝術工作者,從自己賣出第一件作品開始,就有責任對收藏家證明自己的「未來性」。

藝術家拿什麼來證明自己的未來?最少作品要有新創意。老是一樣的東西,那就是個畫匠。除此之外,你還必須給個証明,讓收藏家認定“未來你的作品有絕對漲升的根據”。怎麼証明?參加國家級的大展資歷可以証明,國際肯定更可以証明。怎麼獲得國際肯定?參加世界上的頂級藝術大賽獲得入圍參展,是最直接最有力的證據。

世界上具有百年以上競賽資歷的,在英國有七個被授予「英國皇家」的尊榮名號;法國則有「獨立藝術家沙龍」、「秋季沙龍」、「藝術家沙龍」三個赫赫有名影響百年的沙龍展。
A.R.T.台北新藝博的藝術家有人真這麼做了?有!在10月6日公佈的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第159屆秋季大展中,就有童勝和、劉寶軍、鄭如玲、王馨薇、張心禹等五位藝術家攻入這項備受國際肯定的皇家大展。

那藝術總監只會出張嘴巴嗎?哈~雖然第一屆A.R.T.咱只有一件作品應景,但是也得做個表率,身體力行勝千言萬語。第一百二十七年的法國獨立藝術家沙龍10月12日公佈評選結果,李某三幅參賽作品全數入選參展,地點:巴黎大皇宮。

好幾位藝術家得知了這消息,說了一句:「如果連藝術總監都這麼拼命,我們怎能不一道上陣大幹一番?」
對啦!各位藝術家老師們,咱們上吧~用現在證明未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