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狂賀‧狂賀‧大狂賀~寶勝畫廊X-Power Gallery 代理藝術家同步入圍「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第159屆秋季展」

原文網址:http://eggmilk.blogspot.com/2011/10/x-power-gallery-159.html

台灣藝術界又再次受到全球的矚目。寶勝畫廊X-Power Gallery代裡藝術家 TT Ma Sing Ling ( Manihoo, Singway, Ling Ling ) 及 劉寶軍 同步入圍「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第159屆秋季展」。

入圍作品欣賞
TT 童勝和老師 三幅入圍作品






Ma Sing Ling (Maanihoo, Singway, Ling Ling 三位藝術家共同創作) 入圍二幅作品

合氣一相/大器奔Form of Unity/Grand Dynamics

合氣一相/大功成Form of Unity/Grand Accomplishment
劉寶軍老師則以三幅<抽煙斗的女人>畫作入圍。

抽煙斗的女人No.103 (Pipe-Smoking Woman, No. 103)
抽煙斗的女人No.104(Pipe-Smoking Woman, No. 104)
抽煙斗的女人No.105(Pipe-Smoking Woman, No. 105)

這五位在 2011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A.R.T.) 中擁有高人氣銷售成績的藝術家,這次入選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第159屆秋季展,讓我們看出華人藝術家的創作力不僅能夠接受市場挑戰,更有實力登上國際重要藝術學院作品行列,而這更凸顯出根基於台灣台北且足跡遍及亞洲、歐洲、美洲等各個重要城市的寶勝畫廊,著眼的不只是台灣或是華人市場,更有立足國際藝術舞台的企圖!
再次恭喜TT、Manihoo、Singway、Ling Ling和劉寶軍等華人藝術家獲選!


主辦單位官方網站: http://www.rwa.org.uk/openfrm.ht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