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Someone Like You''

+++




影片連結

Adele - ''Someone Like You''


緣道觀音廟興建中的聖千手千眼觀音



你知道有人喜歡你嗎?
在你人生的路途中跌倒了又起來

祂始終在你身邊對你微笑與光亮

等你學會伸手擁抱

擁抱祂的慈悲與愛是那樣寬廣
祂的愛是那樣無邊無際等你發現
讓你也可以抓住真實
​自昨日的因今日的果都能甜美如甘霖
等你願意
​過那無數的艱難找到真我在你心中永恆不滅的愛

安8.11
給我的二代祖師謝謝您 繼續做完未完的功課​ 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回到大我的平靜 

惜往日之善因護今日之善緣 對人多行慈悲,力所及就行善,
憶起往昔之惡相,當時若無留善因;
亦無今日之善緣​及善果離有情留善因聚有緣成善果。


(hungry)細嚼法味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