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藝術總監的一封信


以下為轉載: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藝術家李 善單教授 藝術總監
給藝術家的一封信

2011第一屆A.R.T.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以令人喝釆的成績圓滿落幕-----26681位藏家和愛藝者的熱情參與, 203名藝術家當中有182位成交他們的心血作品, 達成率89.66%。有人說我們「第一次主辦就上手」、也有人給了「藝博會達人」的封號、也聽到「振奮了台灣藝術家, 震撼了亞洲藝博會」。我們十分感謝這些紛沓而來的肯定, 甚至有著感動激動, 因為努力被看見、用心被按讚。

當收藏家和藝術家變成了朋友, 當畫廊想和那一位藝術家簽約代理, 當企業合作案找上了藝術家創作, 這是讓我們最開心最滿足的時刻。因為我們可以在緊張的內心中輕噓一口氣~ 總算, 有幫藝術家朋友們做了點事。

第一屆A.R.T.新藝博結束後的兩個小時, 大會宣告第二屆正式啟動。是的, 我們只有120分鐘的時間一邊拆展板一邊喝著可樂慶祝, 大家的擊掌聲笑聲歡呼聲恭喜聲就是最美的煙火, 和藝術家們緊握著雙手間滿滿的是革命情感, 這些----我們稱之為「有生命溫度的藝術市場」。

新的挑戰已經華麗的展現在眼前, 第二屆的主題是「我的藝術‧我的個展」。過去的成功只是告訴我們~ 你是有機會完成夢想。而現在當下, 每一個日子都是殫思竭慮的自我要求: 如果明天不能做的更好, 你如何能微笑的接受昨日的讚美?

2012第二屆A.R.T.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要證明的是---- 成功之後, 還可以更成功!

藝術總監 李善單

***

カウンタ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