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放眼2011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台北一起在世界亮起藝術祭!

2010的Revolution Art 2010 Taipei 藝術祭在台北亮出一次非常華麗的展出~此次藝術展廣邀來自法國、美國、德國、俄羅斯、波蘭、中國、日本、韓國、以色列等200位藝術家參展~現在在台灣你可以看到國際有名的藝術家大作,現場可以看到台北的青年不斷湧入參觀會場,展場舉辦的作品讓眾人駐足觀賞的風格相當豐富,這是一次很棒的展出。

期待2011台北新藝術博會將有更多、更棒的演出....。

2011 Art Revolution

http://www.arts.org.tw/chi/information_programs.html

Taipei第一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由全球頂尖和創新的藝術家和畫廊們共同參與。數百位在藝術界已具一定地位的前輩藝術家,到新一代的新銳藝術家,皆在多元複合展場中共同展出,活動期間觀展人次預估超過數萬人以上。

這次展覽的作品囊括經典、現代以及當代的畫作、雕塑、素描、相片、裝置藝術、影音和版畫。成千上萬的收藏家、藝術經紀人、 策展人以及藝術愛好者將會參與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並且沉浸在這場藝術季所帶來的震撼與享受。一場能如斯創新的展覽,涵蓋了藝術家個展、聯展以及主題展,以 及來自於橫跨多元文化及世代的藝術家們及其對於藝術詮釋的巧思。

藝術家為核心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真正的嶄新之處,乃在於它是以藝術家為中心來做策展,而非像其他藝博會多以畫廊為中心。展場配置以及設計 都是以參展藝術家以及其作品為中心,而不是按照畫廊作配置。事實上,整個展覽本身就是件藝術品,而參展的藝術家以及其作品也都參與了這件龐大藝術品的創 作。

三大主題區

本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涵蓋了三大主題區:藝術家專區、攝影專區以及國際藝術評選賽專區。

「藝術家專區」規劃為五大館區:台北館、京滬館、東京館、首爾館以及國際館。預計75-80%的藝術家和畫廊來自中國、日本、韓國和台灣;20-25%則來自於美國、歐洲和亞洲的其他國家。

「攝影專區」是本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為攝影藝術所特別規畫,期許為亞洲攝影市場的地位提升盡一份心力;本屆攝影專區,亦安排了首次在台灣展出,1930至1960間的百件中國經典老照片特展。

「國際藝術評選賽專區」則展出來自全球四十餘國的藝術家參與的「2011台北國際藝術評選賽」得獎作品及評審團推薦作品。

預展日期: 2011年 5月11日 19:00~22:00

展覽日期: 2011年 5月12 ~ 14日 12:00~20:00
5月15日 11:00~17:00

展覽地點: 台北世貿二館 台北市松廉路三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傾聽

地球的海浪也有話想說 於是我陷入沈靜 傾聽 圖片攝于2023.10.9世界宗教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