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MRevolution Art 2010 Taipei 藝術祭 MANIHOO張心禹──以紙鈔創作 展現新世代另類的赤子之心


MANIHOO張心禹──以紙鈔創作 展現新世代另類的赤子之心


寶勝畫廊另一以複合媒材創作的藝術家,則為目前仍是文化大學藝術學院學生的MANIH

OO張心禹。其創作特色是以塗鴨式與拼貼(collage)綜合表現,結合紙鈔與LED燈的絢爛效果,以另一種眼光表現出現代人的赤子之心。

充滿科技感的LED燈,經過她的巧手與創意,褪去了科技予人的冰冷,取而代之的是絢麗、熱鬧的氛圍,一如張心禹的燦爛笑容,讓觀畫者從她的作品中感受到無比的年輕活力。她雖然今年才21歲,但從小到大扮演了多種角色,既是學生、表演者、廣播主持人及「藝術家」。

畫家MANIHOO本人在現場解說紙鈔(真鈔)作品特色,吸引了無數對其創作理念發想的賞畫者。

這些不同的經歷,豐富了她的創作內涵。今年七月初榮獲「德國2010年最佳作品評選展」(Best of year 2010 by Marziart International Gallery)雕塑類首獎。今年她已獲得「美國第23屆海岸全國評選展優選」與美國「尺寸2010國際藝術評選賽」、「第三屆台北縣美術創作新人獎」等九項國內外藝術競賽的佳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