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轉貼藝術展覽:香港 亞洲高端畫廊酒店  2010年藝術博覽會

香港 亞洲高端畫廊酒店  2010年藝術博覽會

VIP展期:2010/2/26 11:00 a.m.~3:00 p.m.
一般展期:2010/2/26 3:00 p.m.~8:00 p.m.
2010/2/27 12:00 p.m.~8:00 p.m.
2010/2/28 12:00 p.m.~7:00 p.m.

展場:香港君悅飯店
地址:香港港灣道一號
展位:1410

展場聯絡人:方淑華0935663137‧0958663137‧0988931002
http://www.hotelartfair.kr/

今年亞洲區第一個登場的酒店式藝博會──亞洲高端畫廊酒店2010年藝術博覽會,即將於2月26日香港君悅飯店隆重揭幕。

酒店式藝博會是2009年崛起的新型態藝博會,它的最大特色,就是將藝博會從傳統的大型展場,轉移至高級酒店舉行。

高級酒店向來是金字塔頂級消費者聚集之地,因此酒店式藝博會的觀眾,也是鎖定在此一族群。本屆亞洲高端畫廊酒店2010年藝術博覽會,現場邀請來自東京、大阪、首爾、北京等亞洲重要城市70多家頂級畫廊,展示千幅以上的頂尖藝術作品,為全球收藏家與藝術愛好者呈現亞洲當代藝術經典之旅。

甫於去年12月榮獲  佛羅倫斯雙年展「羅倫佐獎章」,藝術成就獲國際肯定的李善單教授獲邀參加這次展覽,將展出最新創作系列──「EXIT」與雕塑「彩雕‧一時」。


李善單現階段的創作核心,是以「材質」直接表達創作精神,這個概念突破了將內容或表達的概念直接繪在畫布上的傳統創作觀念。至於圖騰能量雕塑創作——「彩雕‧一時」,是李善單將充滿中國歷史的仿古青銅器,結合西方的油彩,揮灑出全新的生命力。每件彩雕作品鑲有數十顆比例完美、以鑽石切工展現絕佳火光的八心八箭鋯石,因此仿古青銅器不再只是一件拷貝歷史的複製品,而是擁有新色彩、新生命及嶄新意義的當代藝術創作。

此外,彩雕系列作品同時呈現出古典與現代,呈現出皇家的高貴氣質,每件都是獨一無二的經典創作。

Thanks & Best regards.

寶勝畫廊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B1
電話:886-2-7706-8868

台北聯絡人:法法  0952668003
營業時間:11:00~22:00(週四~18:00 週日~20:00)

http://arts.sundon.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