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11月8日 昨天在緣道觀音廟的活動記錄


這是祖師廟最常出現最標準的天空藍,也是義工大隊的藍覺裝標準色。

這是第一屆佛乘盃的圍棋比賽 大會中心。右邊是新聞編輯組中心,昨天真是義工大隊裡的菁英全部盡出,那種感覺好像是很盛大的嘉年華會。


兒童畫畫組比賽與現場吃棋遊戲,現場熱烈報名實況記錄。

這是謝天心小朋友,每年他好乖喔,都很認真的畫畫,雖然還不到參賽的小學生資格,但是他的認真很令人感動。  圖片坤山師兄/拍攝


這一天在山門的交管聲音都啞了,真是很忙碌的一天,大家辛苦了,也非常感動下午最重要的活動,大家都留下來觀禮,山門交管緊張到不行;因為有人員疏散問題,大家不斷的預測與回報問題與後續人員安排。
我的同學們,好夥伴們!大家在不同的地點裡,還能彼此分享喜訊與祝福,也讓不少人也因此同時分享了我們即時喜訊,很感人的事。
著名的北台灣夕景與緣道觀音廟地標-1/威哥攝影
 
著名的北台灣夕景與緣道觀音廟地標-2/威哥攝影


認真記錄心中淨土的小朋友-1 / 007攝

認真記錄心中淨土的小朋友-2/ 007攝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噗浪剪貼花序: 
http://www.plurk.com/p/2k1dq8
http://www.plurk.com/p/2kai8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