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一個Google Analytics工具記錄緣起

首先要感謝電腦玩物版主的教學,現在這個記錄是因為他的文章,而做了一個希望的寶盒Google Analytics測試記錄。

這個記錄重要嗎?

老實說我還搞不太清楚,但是我知道緣起的記錄若能追蹤下來,以後就可以看到更多可運用的空間。這個數據是從9月7日~9月8日觀測訪客到訪的時間記錄與地區追蹤。

雖然其他外掛也有這種功能,但是這功能分析的更細緻。

你拍攝的 Google Analytics圖片記錄 1。


你拍攝的 Google Analytics圖片記錄 2。
你拍攝的 Google Analytics圖片記錄 3。

你拍攝的 Google Analytics圖片記錄 4。


你拍攝的 Google Analytics圖片記錄 5。





電腦玩物
Google Analytics 各種流量統計數據對部落格有什麼意義? 教學

奇異果的異想世界
Google Analytics-分析自己的部落格(三) 教學

Ian 懶惰蟲筆記
Google Analytics 流量統計名詞解釋 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