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2009 第21屆 台北聽障奧運開幕式影音連結

如標題,全程開幕式影音資料搜尋中,先連結傳說中,國際聞名的『千手觀音』表演團體,新增優人神鼓表演片段﹝網友側拍板﹞,請按繼續閱讀‧‧‧








3 則留言:

  1. 我下山到家時有看到太極神鼓那一段蠻好看的,畫面很有張力,但是在網路沒搜到...大概沒「電」了,所以搜不到...

    回覆刪除
  2. 這個太極真是運用了聲,光,色的校果,節目設計的很有視覺的力量,今天中午還看到一段神將的演出,有可愛版的台灣神明出巡,還有正式版的演出神將出巡,可惜只喵到一下畫面,新聞沒介紹的很深....。

    回覆刪除
  3. 這個太極真是運用了聲,光,色的校果,節目設計的很有視覺的力量,今天中午還看到一段神將的演出,還有可愛版的台灣神明出巡,跟正式版神將演出。

    可惜只喵到一下畫面,新聞並沒介紹的很多....。

    回覆刪除

傾聽

地球的海浪也有話想說 於是我陷入沈靜 傾聽 圖片攝于2023.10.9世界宗教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