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藝文介紹:「李善單.2008國際藝術大賽 得獎作品展」於 影響力藝術中心9月展覽



影響力藝術中心9月展覽-「李善單.2008國際藝術大賽 得獎作品展」
影響力藝術中心和台北寶勝畫廊於9月3日起,將聯合展出李善單教授「2008國際藝術大賽得獎作品展」。

李善單教授以獨創的「圖騰能量油畫」風靡歐美和中國大陸。2008年共獲40項國際大獎,包含荷蘭國際藝術節「世界繪畫藝術總冠軍」、「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第156屆秋季展」競賽獎、 全世界最具聲望的英國皇家水彩協會RWS「2008週日時報水彩畫大獎」、法國Valmy等四項藝術沙龍競賽獎等等。




李善單教授並被邀請參加今年第53屆威尼斯雙年展個人館平行展,由國際非常權威的策展人,曾經擔任1980年及1993年兩屆威尼斯雙年展的總策展人阿其烈.伯尼托.奧利瓦(Achille Bonito Oliva)擔任主策展人,於皮賽尼宮展出的個人館是此

次雙年展中最受歡迎的展覽館之一。李教授今年也受邀至北京大學、四川美術學院、北京服裝學院-萊佛士國際學院舉行藝術巡迴講座。並為俄羅斯國家藝術學院RAA特聘為七所國立藝術學院講座教授,為其七所國立藝術學院舉辦即席畫展講座。

李善單教授的「圖騰能量油畫」是以中國文化為根源,融合西方繪畫藝術,向全世界展現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其獨樹一格的圖騰與禪意義涵,已超越當代藝術侷限,造成全球藝壇的驚嘆。「2008國際藝術大賽得獎作品展」是影響力藝術中心精心策劃,特別針對李善單教授得獎作品所舉辦的展覽,與台北寶勝畫廊聯合展出,實屬難得,歡迎熱愛藝術的貴賓們蒞臨參觀,謝謝!


地點:影響力藝術中心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98號一樓
展期:9/4~9/30
電話:02-2708-0929
www.xpgallery.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