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寶盒新增一個外掛程式

寶盒在左手邊新增了一個外掛程式,AddToAny是一個幫助讀者分享,儲存和轉寄部落格文章的捷徑程式。舉例用法:點入你看的那篇文章,如果你想跟朋友分享這篇文章,把鼠標移動至左邊,新設定的 『分享/儲存/轉寄這篇文章』正下方的圖案,會自動出現選項視窗,點擊Gmail,就會自動連結到你Gmail的帳號﹝如沒有登入,會出現登入Gmail的畫面﹞,只要輸入你想分享對象的email地址,按傳送,就會自動傳送此文章的連結給你指定分享的對象。如果說你只是在首頁,沒有進入特定的文章,按照上面介紹的步驟,只會傳送寶盒首頁的連結,並沒有你想傳送特定文章的連結。其他的快捷按鍵連結,用法依此類推,筆者並沒有每一個都試,大家可以自己玩看看‧‧‧

請按繼續閱讀

常常跟版主討論和篩選一些外掛程式,其目的是為了方便和可以傳播分享讀者認為有用的文章。像這個AddToAny,就是一個小時前和版主討論研究後做的決定,想試一下看看效果如何,是否有增加方便性,觀察一陣子之後,看看各位讀者的反應,如果反應不好,就會把它拿掉。在這裡要感謝電腦玩物所提供的資訊。

版主安靜也時常思考如何把寶盒維護的好一點,常有讀者反應寶盒的外掛程式太多,進入寶盒的速度太慢,不下數次的跟版主討論如何解決問題。版主也於日前進行寶盒的瘦身,讀者應該有覺得速度快了一點了吧。當初寶盒在版主一個人從不會到半會,從沒有到半有,把自己的經驗和蒐集很多五花八門的資訊跟大家分享,因為有一些從很早就追蹤寶盒的讀者,基於對這些讀者的負責,和花了時間累積的資料庫,版主實在不知也不捨要刪除掉哪一些連結。我們都不是專家高手,還請各位讀者見諒,版主已經盡力了。

“會嫌的才是人客”,這只是一個譬喻,各位的建議我們都會虛心受教,版主還曾跟我說,叫我大刀直下,把我認為不需要的東西直接刪掉,因為版者實在不忍啊!寶盒的內容很多,“瞎咪西郎顧逃” 都有﹝版主,譬喻而已,不要介意﹞,都說是寶盒了,當然什麼都有,而且還是希望的,希望就是無限的囉!八寶粥才有八寶,希望的寶盒應該是無限內容的。說到寶,讀者們知道東北的新三寶是什麼嗎?

最後,感謝願意來寶盒看看晃晃的讀者,也感謝給予意見的讀者們,寶盒會繼續維護滿足讀者的需求,沒有意外的話,會繼續分享各方面的資訊和新聞的!

還有,明天重要的日子就要開始啦,大夥兒要一起努力,願諸佛菩薩保佑,功德圓滿!




解答東北新三寶:新貂皮,新人參,新烏拉草‧‧‧

2 則留言:

  1. DaDa
    辛苦了,你做到我做不到的事,真的很感謝。

    每天多一點感謝,多一點祈禱,多一點精進,讓世界更好,這星期廢話不多說,大家加油!

    回覆刪除
  2. 版主已經調整了外掛程式的位置和標題,因為版面的關係。大家可以在左手邊,時鐘往下數的第三個欄位,在台北寶勝畫廊的下方,看到此外掛程式。標題改為

    與好友分享 / 儲存 / 轉寄這篇文章的方法,請在每篇文章後「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繼續閱讀...」點需要的程式連結工具

    以上這個就是了。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