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俄羅斯國家藝術學院﹝The Russian Academy of Arts ﹞主席 Zurab Tsereteli﹝祖拉布‧采列捷利﹞ 介紹﹝7/05更新﹞

李善單教授在俄羅斯國家藝術學院的個展,已經順利展開。目前有可靠的消息指出,李教授將會接受俄羅斯國家藝術學院主席 Zurab Tsereteli 的邀請,成為俄羅斯七所國家藝術學院聯合講座教授,時間預定大約在今年十月。有進一步確切的資料再跟大家分享。

俄羅斯國家藝術學院主席 Zurab Tsereteli,感謝一位熱心的匿名網友提供資料,他的中文譯名應該為祖拉布‧采列捷利。以下為匿名網友在意見欄裡所留全文:

這位俄羅斯國家藝術院院長的中文譯名好像叫做「祖拉布‧采列捷利』來自於舊新聞報導這位慈祥老爺爺的雕塑作品「悲傷的淚滴(天使之淚)」。在google輸入「俄羅斯+911+雕塑」就可以找到這則大陸那邊發佈的新聞。另外,輸入「悲傷的淚滴+911」就可以找到老爺爺的雕塑作品呦!!極推薦!!〞

根據這位網友提供的資訊和建議,的確可以搜尋到很多相關的資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依照建議,自行上網搜尋。在此真誠感謝這位網友的協助資料。

李教授現在參展的畫廊,就是以這主席的名子為名。這畫廊從1788年來,已經換過好幾次所有權人。在1998年,Zurab Tsereteli 將此畫廊重新整理,並在那展出個人的個展。資料裡沒說為什麼後來久變成他的名子了。主席的抬頭也很多,以下就是他的資料連結﹝有很多他的作品和影音﹞:

Zurab Tsereteli 官網

維基百科的介紹

4 則留言:

  1. 這位大叔的作品還挺有趣的,他的色彩好像在平凡淡淡中,還能帶出一些趣味來。

    回覆刪除
  2. 這位俄羅斯國家藝術院院長的中文譯名好像叫做「祖拉布‧采列捷利』來自於舊新聞報導這位慈祥老爺爺的雕塑作品「悲傷的淚滴(天使之淚)」。在google輸入「俄羅斯+911+雕塑」就可以找到這則大陸那邊發佈的新聞。另外,輸入「悲傷的淚滴+911」就可以找到老爺爺的雕塑作品呦!!極推薦!!

    回覆刪除
  3. 感謝提供資料!

    回覆刪除
  4. 我找到了這一個圖片連結:
    悲傷的淚滴+911
    http://news.xinhuanet.com/mil/2006-09/14/content_5089256.htm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