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Morning Of My Life

介紹這首Bee Gees的歌,這是小時候非常喜歡的一個樂團,今天早上找到他,差點讓我無法出門,種種感覺浮上心頭,真是感動。

更感動的是我在山上得到一個很溫暖的擁抱,一個充滿熱淚與祝福的擁抱,只是我不明白祝福為什麼不能直接傳達給想要傳達的當事人呢?
可惜,我是個空心木科植物無法幫人傳情,但願我能擁有丘彼特的利箭能為人傳達真心、真意直至圓滿。


人跟人之間如果能像明鏡世界一樣,種種思緒可以了然於鏡,是否人們更能彼此珍重情感,不再妒恨、或猜忌,可以更能體諒彼此的處境?

如果我是愛神,我想讓那些彼此還有愛的人,放下心中所有的包袱,直接面對自己的不能,與不願。

我們愛的如果只有自己的想像,那不是真實,真實的人生有各種情感與情緒,體諒是最能讓人心動的一種感情,但是我們往往不想用他;比較級,是各種情感間相處的障礙,如果我是愛神,希望人們能學會無私,沒有情執的愛,更能顯現自由與尊重。

***

***

***
忍不住再來兩個

***


***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一切光明圓滿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