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紀念 MJ 世界是這樣美好,拯救世界的夢想,請不要停止,讓愛使大家學會擁抱!

世界是這樣美好,他的歌聲是如此殷殷的期盼著,當還有人在傷痛時,他早已忘記自己身上的傷痕。

淚水已乾了,他把希望放在音樂裡,祈禱著讓更多人感動著心中的美好,祈禱著,身上的傷不會在別人身上出現。

麥克.傑克森不管世人對他有多少誤會,他用音樂來化解,世人的傷變成他的痛,每一口呼吸是別人的要求,他的音樂是小孩的夢想,祈禱小孩的哭聲能變成笑聲,尋夢園裡有著任何止痛良方,是用愛建築著夢想。

在那個國家戰火一直不肯停息,令人多麼焦急,小孩也拿著槍上了戰場,世界又令人哭泣,他的眼睛注視著一切,如果他的傷痕能止痛,他想用讓大家了解,那是大家可以握手擁抱的良方。

他的歌聲想不斷的傳下去,總有一天人們能明暸他一直在為誰高歌?
為了全世界的你和我有能力感動,一起來治癒這個世界。


Heal the World
***

***
You are not Alone
***

***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一切光明圓滿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