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台灣當今最紅的一條道路 噗道!

真是不好意思,7月17日凌晨早上我貼了ㄧ個日誌記錄,有一個網頁很好玩,伯爵爺爺介紹我玩的,因為我不懂英文,那是什麼東西能做什麼也看不懂,就很豪氣的問他寄這種我看不懂的東西給我做什麼?

伯爵爺爺馬上請出他家的老祖師大自在王佛拍了照,做教學給我看,就是早上那一則日誌:
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號外2009年七月17日噗道上的大事 噗道上的大自王佛大樓落成囉!
先說清楚,我不是惡意要開玩笑的,是我當下這樣認為那個作品很棒,馬上就貼到當今台灣最紅的微網誌,也令諸多部落格版主,玩噗喪誌,部落格都停擺懶得寫了,每天勤追著噗浪的卡馬值,比上班還要勤快的噗浪網,我都叫他噗道。

噗道裡的那個卡馬值就像我們每天上班必須打卡才能算薪水的意思,只是在噗道上的卡碼值不是給你薪水,而是我們可以使用的功能範圍能不能增加,要是一天沒有達到固定的噗文發表,卡碼值就會減低,我們可以使用的功能也會減少。

伯爺爺爺給我的程式網頁請點 這裡

我用賀法愛的照片也試做了一張



原圖是這樣的,好玩吧!大家都可以來噗道蓋房子了,要是有33觀音的建築一定也很棒。




利用那個網站我也可以做出很多不可思議的組合,就像在黑暗的地獄也有地藏菩薩的慈悲,能顯現一切光明圓滿善。


南無本師在在王佛

1 則留言:

  1. 也想在噗道上蓋第一座千手觀音ㄟ,只是突然找不到照片無法做。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