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Revolution Art 2009 Taipei 台灣藝術祭 國際藝術博覽會 參觀記



入場服務台

這是台北第一次這樣龐大的展出活動,展期只到下星期二,裡面有很多不錯的作品,還有現場活動喔。



我在寶勝畫廊,有看到李善單教授最新的六幅有關上品華嚴,油畫圖騰,是有關禮佛拜懺文系列,不可錯過喔,難得一見。

其中有一幅「天馬行空」是我最喜歡的,小時候就很喜歡馬,因為在蘋果阿阿姨那兒看過會飛的白馬長了翅膀的陶瓷,就很愛。

還有一幅很特別的是在義大利基安奇安若,2009年國際當代藝術雙年展,獲選參展的作品,名字是
鳳洋花舞

有關上品華嚴出現的六幅圖分別是:
.山月映水寬
二.觀心勝觀月
三.同證菩提
四.一坐定天地
五.獨享月遍明
六.同出紅塵外
猜猜看對應於禮佛拜懺文的是哪幾句?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3 則留言:

  1. 感謝版主,不知道有沒有多一點的現場圖片和現場狀況可以分享呢?不管有沒有,先謝啦!

    回覆刪除
  2. 又貼了新聞了,可以去看現場的更棒

    回覆刪除
  3. 再次感謝版主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