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千禧年藝廊官網有更新喔!!

千禧年藝廊官網更新,大家趕快去看,而且要每個人〝點進去點進去點進去〞,好心連結給朋友,也要提醒從首頁〝點進去點進去點進去〞。


然後持續追蹤一直給它點進去點進去點進去〞。
就是給它點很大啦!


連結如下:﹝進入首頁>> 點中間的FREE ENTRANCE >> 點右邊英國國旗英文版﹝點左邊義大利國旗也行,就是義大利文﹞>> 看到中間國旗和法印點進去。﹞


然後就陸續可以看到很多更新的圖片。

2 則留言:

  1. 看到這篇貼文,就想到這次的千禧年藝廊畫展非常重要,了解的朋友就知道在說什麼,不了解的朋友也沒有辦法解釋給你聽;好像很有禪意吧?台灣唯一一位有口吃的女歌手,唱過一首歌叫「〝墨〞白配」;唱道:『曾經有人這樣說過,話說一半為之禪』。

    就請大家高抬貴指,幫忙點閱一下,點進去點進去點進去,把點閱率衝高,讓官網知道有多少人在關注此畫展。這樣做有沒有〝用〞?我也不知道。

    一起來練一指禪
    二指按按不會殘
    細說功德彈指處
    他日得證樂開懷

    你知道誰是台灣唯一一位有口吃的女歌手?就是范X琪,為什麼呢?因為每次出場的時候;她都會說:『大家好!我是范范范瑋X!』

    冷嗎....

    回覆刪除
  2. 謝謝您,有看到很多作品,感恩。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