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看!當東方油畫來到西方的2009第53屆威尼斯雙年展....



第53屆威尼斯雙年展
李善單教授展覽主題是

「創造 & 變化:內在=外在,1=∞」

這一次展覽將可以看到李教授如何在一個有限的空間中,表達出東方哲學中一即無量的概念顯現;同時也讓來訪的觀者一起參與這樣的藝術展覽,達成一個內外圓融的概念?

又如何在這空間表達一個禪意的無限,空與有的時空呢?

這將是佛法在千年後,能首次用油畫表達出的萬有,讓西方的文明經過東方洗禮,重新將在威尼斯得到一個新的東西文化衝擊,由藝術展現,並由義大利三個官方支持的展覽值得追蹤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