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La Biennale di Venezia - Lee, Sun-don



創造 & 變化:內在=外在,1=無量

李善單教授將在第53屆威尼斯雙年展開設個人主題館,時間地點內如如下:

就職典禮:2009年6月5日‧星期5‧3PM

預展:2009年4日─ 6日

正式開放:2009年6月7日─ 11月22日,10AM─6PM,免費入場,每週一休假

地點:皮賽尼宮 Palazzo Pisani (S. Marina) Calle Delle Erbe, Cannaregio 6104, 30121 Venice Italy

藝術家:李善單教授

策展人:Archille Bonito Oliva教授

主辦單位:Arte Communications

贊助:香華天,影響力藝術中心


展覽館將會陳列40到50幅未完成的畫布,李善單教授將會親臨現場,在沒有設定的時間和無準備情況下做臨時創作。由於是即時創作,在創作的同時,李善單教授也會依現場的環境,在空間上做不同的變化,全程將會做錄影並在現場轉播。同時,也會在現場訪問觀眾屆時在看完作品當下的感受和心得,也許只是短短的一句話。這些感受和心得將都會被紀錄下來,將蒐集歷時約半年之久,最後將之全部內容集合整理,成為另外一個偉大的藝術品。

另外,李善單教授也準備了一個大驚喜,那就是會放置一個於明朝,約有700年歷史的古老佛像,這佛像堪稱有博物館等級之寶貴。李善單教授高興的說:「現在我住在佛寺裡,在這裡我得到靈感來創作我的作品,對於威尼斯雙年展這麼大的一個藝術饗宴,我應該要邀請我的『好朋友』一起來分享這特殊的因緣。」

圖片之原文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