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FUN 新鮮: FUN足跡

FUN 新鮮: FUN足跡
新鮮上市的手工創意餃子舖

























這裡有多種口味選擇的水餃,是台北最新鮮的創意手工水餃店,
這是三月15日中午去覓食時拍的,帶了一個很餓的肚子想去吃早午餐,
結果太早出門,只看到海報。^^

大樂手工創意水餃店,坤助師兄說在16日已經先開始試賣了,
3月26日會正式開幕。

先貼上一點小資訊,等我有空去嘗鮮時,再來分享!

15日當天看到包好的新鮮飽滿的水餃,
真想要老闆馬上為我開伙,可惜太早去都還沒準備好,

讓我當天像是餓壞的小孩,一直吵著小圓師姐跟坤助師兄我要吃飯,真是不好意思。


小賀師兄當天也只看到海報,沒吃到還很高興,很樂天的隨遇而安,定力真好。

小圓師姐在旁很認真的研究起菜單來了,在旁邊一直喊餓餓餓的我,沒人要理,因為口味太特別了,大家很認真的在研究。

因為我無法等太久.....沒事,眼光只好搜尋著四周,看著廚房真的還沒開始熱起來,只好死心了。

24小時沒睡,又沒吃飯,沒辦法小孩性全露出來了。

雖然這樣,我還是一直在想這些不同口味的水餃,
口感到底如何呢?

人類文化在進步,連飲食都可以世界大同了,而在台北只要你願意去嘗試就有機會吃到各種新鮮的美食,台北人真是幸福阿。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