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轉載:2009亞洲藝術高端市場博覽會 暨 首屆亞洲藝術市場大賞

AATS

鳯揚花舞

2009亞洲藝術高端市場博覽會 暨
首屆亞洲藝術市場大賞
展期:2009/1/5~2009/1/11
地址:中國北京 國際貿易中心
網址:http://www.aats.asia/index.html

譽滿全球的當代藝術家李善單,將受邀參加在北京舉行、由中國商務部批准,中國國際貿易中心、韓中時代文化交流中心、亞洲藝術網、鑒寶雜誌主辦、全亞洲頂尖藝術家共襄盛舉的「2009亞洲藝術高端市場博覽會」。



首次舉辦的高端藝博會,是2009年北京備受矚目的展覽之一,主要是促進亞洲頂級藝術精品的高價值體現,並將其引進世界著名建築和世界級藝術展會中。

其主題是展出回歸美、真、善的高水平嚴肅藝術,反對醜、假、惡,期許能建立亞洲獨立自主的審美體系。


因此能受邀參加高端市場藝術博覽會,即代表對這位藝術家作品的肯定與推崇。

同時並舉辦「第一屆亞洲藝術市場大賞」,將選出大賞得主一名。 李善單教授將以線條穿虛實的「阿行者系列」作品為主軸參展,展覽期間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李教授與藝術家曹勇舉辦論壇。

此外,李善單教授將發起「每日一善」活動,捐出 7 幅畫作,展覽期間每天義賣一幅,並將所得全數捐贈給中華慈善總會黃絲帶、北京大學外國語學院及財團法人佛乘世界文教基金會,以呼應這次以「真善美的回歸」之展覽主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