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YouTube - 海角七號 情書 鋼琴配樂 Cape No. 7 love letters piano solo

YouTube - 海角七號 情書 鋼琴配樂 Cape No. 7 love letters piano solo

這是一部台灣正紅的電影,007特別推薦的,這首音樂非常好聽 是鋼琴彈奏的音樂
....。

9月13日附記

海角七號這首配樂聽起來總覺得影像該拍成黑白的,我在頂樓聽著強風打在屋頂上,想像自己漫步在海邊,雨絲與浪狂打上來的感覺,心中卻是那種淡淡的寧靜。

深灰藍的天空席捲著大地的風雨,過了會是情天,但是走過這一切的風雨,會留下些什麼呢?


下午看了一部點影,李心潔演的「謎屍」片名有點像是諧音「謎失」。

前半段看的時候辛樂克颱風剛好轉到最強勢的風雨中,看著畫面倒是很恐怖很像專業的鬼片音效背景,隨著劇情來到女主角高靜的心中,我們看到她內心的恐懼與孤單,失去令一半的創痛與無法面對的現實。

如果愛情是這樣沈重,人們肯定會迷失,因為牽掛,所以會失去面對現實的勇氣,看到最後眼淚狂流不只,看來人還是得時常保持清明些會來的清淨。

如果愛不能得到祝福,也要肆放出自由,要讓心中的愛能夠接納一切,不要把自己關到角邊裡去,那樣太沈重了,下角邊死棋的悲痛不會是只有一人的重擔。

人們在情愛裡迷失,與牽掛,各種親情,愛情,友情的迷失,我想那靜坐在古寺裡的大佛,看到這樣的有情眾生,也只能垂目,悲憫的微笑,隨時把手放下準備迎接迷失的人心。

圖片出處:
http://www.david.somee.com/article.asp?id=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