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給辛樂克的祈禱文



"辛樂克"

我不喜歡暴風

也不喜歡暴雨
但是未必我們就不能成為好朋友

想像那山林中的朋友,土地在他們腳下流失,眼淚在他們肚裡肝腸寸斷無法復原
我怎能忍心讓他們再度悲傷?

橋斷了,那些百年大樹也被沖離家園,
失了根,什麼也都不是,他們只能成為柴火或其他,年倫裡的歲月也將隨之流失...。
我怎能忍受那樣的柔腸寸斷重複發生?


我在森林裡聽到他們哭泣,微風牽起我的手婆娑舞動,
彷彿聽到他說他高高在那上面看著同伴倒下。
因為他是獨一的千年的五葉松神木,有什麼浪漫可以挺立五千年?

我站在樹下以宇宙能為他祈禱,並且祈禱祂神祕的年倫裡能繼續記錄出五千年的光華!

每次颱風來襲我總為他擔心,我想我總得為他祈禱或做些什麼!

祈禱不必花什麼錢,但是我總是期望能得到共鳴,
嗨!辛樂客!當勇士也可以是很溫柔的,對這片土地的溫柔,草木蒼生會記得你曾經溫柔的造訪,而茁壯在年倫裡記錄著您的慈悲。


如果可以,光可以穿透一切,或者心思可以穿越一切空間,
我想知道佛法是否能在之間傳遞更久遠的信息,讓眾人找到心中可以皈依的道路?

嗨!辛樂客!您的家園在哪?這個小島是美麗之島,請您輕輕溫柔的造訪,讓他成為你心中的家園,佛性在你心中滋長一切愛與慈悲,讓良善輕輕浸洗一切塵埃!

嗨!辛樂客!當森林裡的大樹談起你時,會記得你曾經的溫柔 不管一切讓憤怒消散成為微風細雨吧!
每一絲雨裡都有慈悲,洗出一切良善與希望。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附記/
下面網址介紹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