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薔蜜颱風/直撲台灣 氣象局:今年最強颱雨量恐破千-Yahoo!奇摩新�

薔蜜颱風/直撲台灣 氣象局:今年最強颱雨量恐破千-Yahoo!奇摩

大風請你溫柔些,讓每一個聲音都化為諸佛菩薩溫柔的慈悲與呵護吧!
不管多強的風,多大暴戾的雨,請您
請您能安靜下來讓夜輕清靜淨的只有慈悲的種性能蔓延,
再這世間每個角落低語;能看見希望與光的契機再現。


有一種愛是輕柔的,
一個眼神你就能懂,不必多語在那之間能彼此會心鼓勵!

我想
每次回頭的時候,都能看到這樣的笑臉,而開心的有勇氣往上前行!
風即使與我同行,我也知道我身邊充滿了光,阿祖的慈愛永遠再我身邊守候。

薔蜜,狂暴會使愛情變質,有時靜靜的雨絲反而美麗!
這一夜我只想要安靜。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

カウンタ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