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看「海角七號」心得

我今天(27日)晚上也去看了這部電影,看一次是不夠的,真想看兩次!
一部能讓你笑與感動萬千的電影,說了再多的讚美,都不如親身去體驗的真實......。

他真是史上超強的國片,正港台灣人台灣出產的必勝品!

今天颱風夜前去微風戲院看,那裡真是人山人海,光買到票要進去前,就得繞好幾圈才能進去。

感覺上看「海角七號」,已像國民的全民運動似的老老少少,歡歡笑笑,在日語對白與畫面的烘托下,你可以看到時代的背景轉換,不管是任何國籍、或身分;其實人類是可以單純的友愛互助共存的。

誤解會造成距離與誤會,在那當中任何的衝突,都能隨著時間慢慢的彼此融合重新創出新的文化火花,甚至在片中不管你多小,你多老,你都能找到跟你輩分相同的失落感與感動,重新在那裡找到定位、勇氣,向前邁出創意與友誼的火花。

海角7號 ,真的很好看,不看,你身邊的人會讓你有一種失落感,
讓你像是在一顆星球上孤獨沒有辦法與人分享笑臉的人,去了你就知道,你會開始學會笑。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