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9月28日祈禱文

風勢愈來愈大,我的屋頂叮噹作響,
「薔蜜」其實我很害怕,我不知這一場暴風會持續多久。

我看著基隆河岸濁水奔騰,雨柱強勢灌洗著大地,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薔蜜」我有點擔憂,並不只是我的屋頂而已。

期望平靜的,和平的大地能和諧著韻律,人們不會因為季候變化來遠離家園,
樹木也不必割捨掉盤據的地盤、宇宙能出現美麗的星光。

我期望著 
期望著您能聽到我的心聲!

請讓每一個聲音都化為諸佛菩薩溫柔的慈悲與呵護吧!

不管多強的風,多大暴戾的雨,請您
請您能安靜下來,輕清靜淨的只有慈悲的種性能蔓延,
在這世間每個角落低語,都變成一切祝福與祈禱。

我知道不管多有孤單,都必須學會一個人孤獨承擔,在這一段覺醒的道路中
喚起最深的靈性堅強的相信一切光明圓滿善。

相信生命中的彩虹一定會出現,相信一切樂章一定能鳴奏出和諧曲,沒有對立,只有平靜的能互相承擔。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