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9月21日走入歷史的台北地上鐵道


這一條位於南港的鐵路換道場,讓我失去童年相以為伴的大花園,我家以前在那裡有一個很大的花園讓我們玩,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政府突然要徵收了我們的房子,差點讓我們一家十幾口的人沒地方住,後來我爸和三叔合買了一間28坪的頂樓公寓,我們家才有現在的房子。

直到分家前,我們家都非常擁擠,每天都吵吵鬧鬧的其實也挺好玩的。

昨天上山前去特地去昆陽坐捷運,順便拍下這紀念9月21日正式走向歷史的鐵道,再也聽不到噹噹的火車柵欄警告聲,鐵道已經圍起來,不在會有火車經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