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當幸福來敲門

威爾·史密斯 - Wikipedia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Trailer當幸福來敲門

威爾史密斯在這部戲當中還出現台灣的國旗,送給台灣的觀眾一個國慶賀禮。

看到國旗出現那畫面就覺得開心。

那一幕戲他站在大樓的屋頂與兒子對談,前途未明,沒車沒房,差點要流浪街頭,當時維一可以賣掉當生活費的醫療用掃描器,因為要去見客戶,寄放路邊遊民哪兒時,又被神志不清的遊民帶走,他的生活只有一個「慘」字可形容。

片中主角,不管遇到何事,心中堅定的去面對一切困難,破除困境中的危機。
這是一部很感人的戲。

PageRank Checker, Alexa Rank Checker, and Yahoo Inlink Chec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