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淨土,我的心 - 星情海 - Yahoo!奇摩部落格

淨土,我的心 - 星情海 - Yahoo!奇摩部落格

↑充滿了智慧(wisdom)和隱喻(hint),能將佛法運用創意傳達到世界每個角落;台灣新起藝術家李善單導師,在2007年起在世界的藝壇裡大綻亮演成績。

由圖像藝術裡了解佛法帶來的各種不可思議的創新....與感動,2008亮眼展露更多作品鋒芒。

點選上標題,有詳細作者
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jw!5eJm9MmaFRsMjn.hpjassldX/article?mid=120&prev=-1&next=118

http://arts.sundon.net/taiwan/index.html

點選上標題,有詳細作者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