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love and "kiss"

看到一張照片很美......^^
love and "kiss"

在La附近的赫氏古堡我也曾差點拍到一張像這樣的照片,不過當時看了太感動了,
並沒有按下快門.....
剛看到這張照片讓我想起在那個著名的有錢人家的宅第裡,我也拍了不少幻燈片,
卻不知收到哪兒去了。
..............................................................................................................................
這是Flaneur's day 拍的相片

love and "kiss"
http://www.flickr.com/photos/julianmai/2062129569/?addedcomment=1#कोम्मेन्त७२१५७६०३६२९२७६९६२
..............................................................................................................................

我記得那個史恩康那來曾經在舊金山一個監獄島拍片,
名字我忘了但要去哪個監獄島參觀必須要坐船。

當我坐上船時,海鷗一直在我頭頂上飛,
船上的人看到都不太敢靠近我,
太棒了可以讓他們任意在我頭頂上翻滾姿勢等我拍照,可惜我動作太慢因為看傻了,
遲遲調焦距並沒按下快門。

那些海鷗好像通曉人性,與我視線生氣
平行飛了很久不肯離開,
我一直捨不得按下快門,是因為我以為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常見到這些畫面。

我帶了36捲底片去美國很就快被我拍完,我對著那些海鷗調了焦距調好久,卻沒按下快門,
那些海鷗可能覺得我一直在耍他們玩?手上拿著長鏡頭跟著他們的姿勢轉來轉去卻不按下快門。

有一度我以為他們生氣的準備投下鳥大便送給我,
後來發生好玩的事,有人看見我在跟空中的海鷗玩,跑過來跟我說話。

當我放下手中對好快門的鏡頭時,
這個動作讓那些鳥群瘋狂了,他們就送我旁邊的人一沱鳥大便.....呵呵。

我當時都說不出話來因為很想狂笑憋的很痛苦,那時朋友聽到我身邊有人在慘叫以為我發生事情,看到我扭曲忍笑的表情他一直問我發生什麼事?我只能跟他說我肚子痛,雖那些老外聽不懂我的中文,但是我無法告訴他這些細節,因為我怕別人知道後
會換自己被人揍。

原來那一群海鷗牠們真的很想照相,所以一直靠近我,等到我放下鏡頭又舉起鏡頭時他們又回來了,可是自己實在很怕鳥大便空襲,只好又放下攝影機用手跟他們招手說再見。

朋友一直不知我在做什麼,我跟卓出去常會有一些奇遇,她已經很習慣常會被我驚嚇到而變得很鎮定。

其實那時我也很好奇那些鳥好像特意在我面前擺姿勢,我一直以為是自己的錯覺,直到有人發現他們是很認真在我面前擺姿勢時,我才願意相信牠們有可能通曉人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