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特有安地斯山 集世界之最於一身-Yahoo!奇摩新聞

特有安地斯山 集世界之最於一身-Yahoo!奇摩新聞
世界上最大的飛鳥駕到,覓食範圍長達數百哩,隨便一飛就是一座山頭,美洲鷲光是翅膀就長達三公尺,體型就像一部小汽車,幾隻美洲鷲站在一起,打起架來可是驚天動地。

神祕的南美洲上,住著比例最奇特的動物。
這是智利小 豹貓,是世界上最小的貓,像鳥一樣在樹上築巢,體型只有家貓的一半大。    

從矮小的大黃葉下冒出來的,就是世界最小的鹿,平均身高30公分,短到幾乎 沒有的尾巴,超無辜的眼神,頭上還長著有迷你小鹿角,各種奇幻的生物,在安地斯山脈生存,這裡有的動植物種類,是世界第一,就連海底的魚群數量,都高達數 十億比全世界的人口都還要多,地表上更刻畫著遠古的神秘訊息,跟足球場一樣的的猴子,長達50公尺的蜘蛛,還有蜂鳥,美洲鷲,跟紅鶴,這裡是神秘的古印加文明發源地,巫師的歸宿,諸神的家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