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真的有護法!


十月一日晚上回家坐518等上車時,兩個國中女生在我前面,要上
不上堵在門口,等我一腳跨上去,車突然開了?!門迅速往我身上夾?車上的人開始尖叫!!!

我一腳都還沒往上站穩,跨在空中,手也還拉不到拉環,如果司機猛然剎車停下來,我一定會後仰腦袋朝地摔...真是我的媽呀!!!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心裡想真是對不起我媽,又要給自己弄傷殘?

大約有那麼一秒我的意念讓右腳知道了,感謝昨天一整天沒事時,都在按摩腳,平常膝蓋沒什麼力氣,那一秒意念出去,右腳突然往上一大弧度蹬上,居然是飛躍凌往空縫隙塞進去?站穩在車廂裡?感覺後背有一股力量有靠山?!背包確實有佛卡。

真是太神奇了!

在滿車尖叫聲,我還不知道自己這巨大的身體,如何在夾縫中輕輕的躍進車廂?

在看到對面所有人滿臉的驚訝,車門重新開合,學起陳情令的男主藍忘機冷漠鎮定起的表情,冷靜地刷卡轉身,心裡想姊姊還真是像有功夫的,這多少要演下去....。

車上的
孩子突然敬佩地讓出桿子,讓我抓緊扶桿掩飾心中的恐懼,這些孩子還真是慈悲,我後脈一用力硬扯躍上去,感覺有點拉傷是需要點力抓緊扶桿平衡身體力量才能站穩。

感謝我媽,颱風那幾天濕氣重,這幾天跟我媽講電話都要她按摩,按摩,沒事,都要按摩,颱風夜不敢睡全身濕氣很重很痛,昨天突然想到只會叫我媽按摩,我也很久沒認真的給自己按摩了,今天早上看到一罐很久沒用的高雄,不知原因就開心猛擦按摩。

大概我們的身體也有佛性與覺知,如果我的脊椎再受傷一次,可能真的會永久無法動彈了,我的右腳可能不想因為這樣以後不能繼續學佛上課,就突然自己無意識的蹬上去了?

也不知是不是起點的作家奇儒武俠小說凝風天下看多了,突然身心一如,腦袋才發出可能會受傷的警訊,右腳就自動飛上去了,真是感謝我的腳,「 不愧是我」,真是太有默契了,知道我的不能。
借用,陳情令
藍二哥-王一博著名的
「 不愧是我表情包。


感謝老祖師,二代祖師,導師,我媽,還有香華天的高雄跟松露,在母難日沒再受傷給媽看,感謝我的護法,讓我知道在什麼樣的狀態下可以預先調整身心狀態。

感謝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一切光明圓滿善與不可思議。

文末順便提醒公共運輸駕駛,莫貪急,乘客安全第一,莫因急引起別人生命安全,還有上下車搭車的朋友也請多注意彼此距離上下車安全,不要顧著聊天,引起事故,馬路如虎口,要愛惜生命啊!

沒事念佛,念佛沒事。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原文寫于2019.1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