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下雨天也要歡喜一下,祝福世界一切美好。

香華天洗臉系列~歡洗
連續下了幾天的雨,在外面跑,臉上仍沾滿了灰塵,這時候突然想起了香華天歡洗的味道,每天早上起來最喜歡,滿臉沉浸在歡喜的天然植物香草味道裡,如果無法在陽光下享受自然的芳草香,那麼洗臉也可以歡喜一下,享受這天然的植物香氛,感覺上一整天也能充滿朝氣活力。

GP DEVA香華天的「解脫」 Deliverance
材質:18K,白金,黃金,貓眼碧璽運用五千年前古埃及的特殊拉絲技法,將千根O,O1公分的黃金絲線填滿所有圖騰,堪稱藝術與技術的精湛結合!如此的純手工藝術品需耗費三個月完成,是收藏家眼中不可多得的珠寶藝術品。
最近搜尋看到一篇報導談到解脫,古埃及人為著來世準備而做了木乃伊,而當時的工匠技術有很多是值得研究的,例如煉金術,古埃及的僧侶,一切有用的技藝的發明者,赫爾墨斯受到普遍的尊重,被看作與埃及的月神有溝通,後來慢慢地被神化為“三次最偉大的赫爾墨斯”(Hermes Trismegistus) ,以至於他的名字,最後就直接演變成為“煉金術”。
  煉金術士相信,“煉金術”的精餾和提純賤金屬,是一道經由死亡、復活而完善的過程,象徵了從事煉金的人的靈魂由死亡、復活而完善,煉金術能使他獲得享福的生活、高超的智慧、高尚的道德,改變他的精神面貌,最終達到與造物主溝通。

赫爾墨斯也是許多行業的守護神,擁有長著羽翼的涼鞋、魔杖、催眠笛等寶物,煉金術師也常貼赫爾墨斯的封條在他們的原料上,現代的煉金術士為了表達敬意,更用某種配方“貼了赫爾墨斯封條”來表示機密不可外洩。

在這養有很多神密複雜的技藝當中,台灣的香華天也採用古埃及的特殊拉絲技法,來填上圖騰的不可思議精湛技法能再現。
每一個小日子,戴上它我的香華天三德圓滿戒,陪伴我的每一個小日子。
我想我是幸運的,我擁有一個香華天的三德圓滿戒,香華天的產品名稱跟與世俗的商品名稱有些不同,它每個名字都挺有意義的。
每個人對這些名稱感受或許有些不相同,但是會讓人有一種正能量正思惟的感覺,這是我喜歡他的原因之一,再來就是圖騰造型設計了,有關於圖騰全世界的人,可能自古都有人一直在研究如易經八卦等圖騰符號,在此不多說可能大家比我還懂,我要介紹的是我的三德圓滿戒,這一個出於圓型鑽身外的吊飾圖騰是德大的圖案,這個圖案給我一個很好的課題,時時可以修正自己的思惟要如何行德,來成就一切功德能圓滿?

昨晚我看到麥克傑克森的影片We Are The World,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小孩,與Michael.Jackson 齊聚在舞台上祝福與祈禱著,世界能變成一家人,這個影片很感人,我們都是地球的子民,能透過愛跟分享成為家人。

愛是可以在世界流傳與分享的,想起24日在寶勝畫廊跟朋友介紹這個兔子的故事,那一天我們在道咖啡,蘇編織著要送給癌童的玩具,邊念著佛號,把佛號編織在兔子身上祈求一切美好的祝福。 我們順便祈求法身無量觀音,也能給癌童一切美好未來的祝福。
下面那個影片讓我想起24日朋友從美國回來,我跟他分享了一小段故事,我的好友蘇每年都會編織一些玩具送給癌童,每個人都有能力貢獻自己一點小力量能為別人帶來歡喜的祝福,世界因此能變的更美麗,是因為愛跟分享的慈悲的力量,能永遠不斷持續的被祝福與延續傳承這法喜歡喜的動力。
Michael.Jackson We Are The Worl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6cE4DJUb_o&feature=related


我們都是地球上的家人,只要我們願意也能為別人帶來歡喜的力量,我有另一個朋友劉紹恆,他每年持續冬天都會為山地部落送上溫暖的祝福,逐漸的感動更多人願意跟他往偏遠山上跑,用愛行腳四方為有需要的人送上一份溫暖,這又是另外一個感人故事了,有空再來介紹。


1 則留言:

  1. Grеаt article. I am going through manу of thеsе iѕsues aѕ
    well..

    My wеbsite: jawline acne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