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

今天你過的好嗎?
微笑了嗎?

當你回頭的時候,音樂剛好響起的時候,腦海裡,讓你想起了什麼?
我想來介紹這首歌,這是昨天我貼在噗浪裡的歌。


我的朋友們不管你們正在哪裡,請記得你曾經的微笑。

今天我走在那山谷中,微風涼意,歌聲不斷在我心中響起,我記起你們的笑與淚,還有我們曾經的夢想,無法談及的,是我們如今各佔一方,當我們再碰到時,我想曾經也無法再談起的...,但請記得你的笑,要開心,勇敢的面對一切。

當微風吹起的時候,透過他的低語,我想那是我給你們笑的回應。
無法碰觸的痛,就忘了吧!勇敢的面對每一天的新,勇敢的笑臉學會承擔的勇氣。

這一首歌是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是由Rod Stewart & Amy Belle所唱的現場歌曲。

***
।youtube.com/v/7RkWs6P2IwE&hl=zh_TW&fs=1&">
***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念念光明圓滿善

噗浪記事:http://www.plurk.com/p/5c9lhs
***

***

カウンタ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