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天氣變冷了!

昨天晚上去看李教授要送去西班牙參展的圖後,在畫廊跟幾個交管的師兄姐聚會感覺好好,本來身體不太舒服,無法適應變天的感覺,進了畫廊後喝了杯007請的大妙茶身體溫熱起來好溫暖的感覺,精神都來了。

然後10點多tess0約我一起去麥當勞聽撒師兄談一國際新商品的發明,我去幫她看看這商品的特性,撒師兄我見過幾次,但是我不知道名字。

他介紹我們一個發明家,為了要減輕人類無法克服的疼痛等等因素,那位科學家原來是個軍火科技研究家,為了要幫太空人與軍人減除身體內的各種毒素排毒,他發明了一個新商品。

引我好奇的是,他這派的理論,我之前在頂好的林醫生那裡也學到一個新的醫學概念,他們不講穴道治療,類似氣點或經絡治療的方式,我跟tess0說這種治療方式很前衛,目前一般人可能無法很快理解他們的學說,但是這是一種類似導體,經過某種導引,把身體的不適能適放出來,達到減壓,可以得到很快的舒緩效果。

這類科學是以中國的針灸為基礎,做現代改良的新醫學方式,不同的是林醫生他們的柯醫生遠絡療法是必須要有中,西醫執照的人,才能進一步去取得遠絡療法的醫生執照。

美國這一派的LEEWAVE是由科學發明家David Schmidt經過三年的精深實驗研究後才成立了LEEWAVE這一家公司。

LEEWAVE是生產萊威貼片,原料很簡單是由氨基酸、水、醣及氧製成貼片(Energy Enhancer能量貼片)。

我質疑的問了一下撒師兄,這種貼片要如何傳導能量貼片?
我在聽的時候腦袋都在想著遠絡療法,即使有很大的功效,不知有沒其他幫助的器材可以幫遠絡療法更迅速來達到效果。

撒師兄說這種貼片是使用有機的原料與人體接觸,沒有東西會吸入體內,很環保又安全沒有副作用,我們人體本身有氣能、還有溫度,借最新的奈米生物波技術,能量貼片會將脂肪燃燒,產生能量來傳達信號到身體,簡稱就是DNA能量轉換共鳴的技術,可以迅速達到排毒,解壓、與減輕睡眠障礙達到舒緩效果。

我相信DNA能量有轉換共鳴這觀念,我爸爸在住院期間,我曾經用佛法的觀念幫我爸減輕他的疼痛,如果DNA細胞能有遺傳、或是傳導功能,一方借心念一起共導;我覺得這是可行的。

我爸那時胃部大量出血很危急時,我把自己當成導體直接用精油幫他按摩,因為醫生當時要我通知所有家屬都要來醫院了,醫生已經準備要放棄了。

但是我知道我爸那一次可以過關,不是因為信念的問題,是因為我可以感受到他身體正缺乏某一種正能量來阻止胃部的不適。

我曾親自實驗過那樣的觀念,是因為李導師說直系親屬的DNA能夠傳導能量。

可惜當時定力不足,念頭有「救」的觀念不夠光明圓滿善,因該心念上要當他的胃部沒事很健康,因為那一天醫生本來放假,因為看到我的執著不肯放棄,他也不敢回家,他要等我的家人都來了才要走,他覺得我是小孩沒有能力處理,他當時覺得我很蕃不孝順都聽醫生說話。

結果他就從早上到下午4、5點站我旁邊一直說很危險,我腦袋一直被他干擾到下午,血突然止血時,換他很感動安心下來,可惜換我胃的胃開始很痛,莫名的痛,可是是那種是因為明療可以忍受的痛,我覺得那是體感的問題,關鍵在自己的基本功課做太少,定、慧、力不足的原因。

LEEWAVE是生產的萊威貼片我並沒有使用過,但是撒師兄給我看他的實證報告,真是不可思議,人類還有很多未解的事,科技一直有新發明,我問撒師兄有沒一種商品是每個人隨手都可隨取得的便利性,與消費的價格,高貴的商品如果不能普及對人類的幫助還是有侷限的對象,撒師兄給我一個明白的眼神,他知道我的意思。

商品定位是一個商品能不能永續經營的第一概念,但要定位思考的層面就太廣了。

我們聊完散會後,我的胃覺得有點冷,便與tess0去仙玉鮮點了一碗紫米粥喝。
那一碗紫米粥捧到手心時,小時後的記憶馬上被喚起來....30幾年前的味道幾乎一模一樣。

小時候生病的時候,阿嬤都煮紫迷粥給我吃,獨有專屬的粥,那個時候不太能吃東西的時候,阿嬤利用香味來喚起我的飢餓能夠進食,因為無法吃任何東西我給家人帶來很多痛苦,我媽說我是帶來災難的小孩,當時我聽了更不想吃任何東西是阿嬤跟我說那個米很難種,還沒長大可能都被麻雀吃光了,因為太稀少了,能吃到的人是福氣不能浪費,阿嬤逼我一口一口的吞進去,昨天吃起來卻是每口都是香甜。

看到那一碗粥好想流淚,雖然小時候常被打得很過分,但是家人對我的愛並沒少過。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附記:
LEEWAVE萊威貼片官方網址資料:
http://www.lifewav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