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通往幸福新村的菩提大道—【一個偉大宗教家的回憶 4】音樂會後記

2008年8月7日去取稿件,看到這牌子,想起n年前為了尋找幸福新村走了一個下午,轉到公園想休息時,才找到我要去的道路,這一路走來也超過、10年了。

「台灣風-李善單圖騰能量油畫」預賞展
這張圖片是畫展現場等著排隊簽名的隊伍。

時間:2008.8.1~8.24
地點:國立中正文化中心 國家音樂廳文化藝廊



這張圖片是在8月8日父親節在音樂廳舉辦的【一個偉大宗教家的回憶 4】樓下一樓大廳拍的現場拍攝場景盛況空前,有好多的人群排著隊伍等著簽名與拍照。

這一天也很幸運能拍到音樂會的創作作曲家、編曲家與指揮的身影,真是幸運。

【一個偉大宗教家的回憶 4】是一個很棒的音樂會一開場我的眼淚就開始一直滑落不停,真是感謝阿祖讓我有機會帶著我81高齡的老媽去參加音樂會。這是我媽媽第一次參加音樂會,這幾天她在家一直不斷的演出小型的時裝秀很可愛。

下午小圓師姐特來我家幫法七打扮,法七與法愛兩個打扮成粉紅姊妹了。

到了音樂廳現場你可以看到好多帥哥美女,與父女檔一起參加音樂會感覺很棒,我想起我父親.....第一幕的演奏讓我眼淚流個不停,還好坐我隔壁的師兄沒發現,很尷尬,幸好也不認識不然也不知要如何阻止眼淚繼續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