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Google Page 的測試與試用

在http://pages.google.com/edit/eyekoko/home?authtoken=ebc5464d8d67cb57a59991fc05537ac4bb27cd59

我第一次做一個測試,這項功能我還不熟悉,也不知結果會如何,就這樣試試看吧!

約了很久的故宮光關團今早要出發了,原先設定10人 今天可能早上才三人報到,下午多兩名,不過成績也不錯,

有一些專業人士可以陪自己邊參觀邊分享心得,感覺很不錯ㄟ。



記得第一次到舊金山時,幫一個老外做大學的論文筆記,她免費開車戴我去導覽埃及博物館,

還看完展覽戴我去吃昂貴的泰國菜,那是我這一備子吃的第一頓泰國菜,她很好玩一直欣賞我吃飯的表情,透過翻譯她讓我知道這家餐廳有哪些好菜,可惜碰到一個老土,到哪只會找麵吃,後來我選的全部備否決,

誰會想去高級餐廳吃一般小館的麵?

我簡直讓她笑翻了,開始她還以為我試想幫她省錢,但是熟我的人,全部知道菜單到我手上,在整樣高級的餐廳,最後人人面前會是一碗好吃的麵,果然主人夠聰明,不讓剛踏上美國土地的小老土亂點,

她可真是誠心誠意要為我接風兼酬謝我幫她做論文報告。

但是她要求我得幫她畫一切圖片記錄,來當她的論文報告主題說明輔助圖他的主題是:是如何看歷史文件的真偽?

聽到這題目就怕怕,沒想到他作品交出去後他得了A++他告訴我他不是小a喔,是大A她很誠實的跟她指導教授說,裡面的圖是一個不懂英文的老中幫她畫的,我們比手畫腳玩成一個作品,然後她又要請我吃飯,這一次我相當強烈的要求我要吃越南麵,當然最後還是備否決了,朋友卓決定由她請我們去吃港式茶樓,東西豐沛,要什有什,結果也不錯拉,但是我還是懷念台灣的茶香。

這一篇測試打下來還蠻順手的,完全支援中文繁體打字,與支援蘋果電腦,好玩ㄟ....

http://eyekoko.googlepages.com/home


昨天熬夜到4點多才入睡,早上快七點就起來看通報,精神超好的,

謝謝老祖師,沒讓我賴床,不然鐵定備k...

念念光明圓滿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