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

【被藝術紋身的靈魂】看MANIHOO張心禹2019新系列富貴小姐!


這是2019年青年藝術家以「MANIHOO」為名的張心禹

為第九屆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展覽主題【被藝術紋身的靈魂】,帶來青春美麗的【富貴小姐】最新創作錢系列主題。

延續「 錢」系列風格,作品中仍出現各國有價與年份的真紙鈔,紙鈔錢幣圖案都是藝術家特別挑選過的,很有意義的豐富了作品中的情境。

不同的是在【富貴小姐】系列當中,我們從作品中看到有錢人變低調了😃,錢不再是主要的視覺焦點,而是會控制錢預算,在生活中能美麗如花的能用,很有趣的新系列與人物造型,藝術家讓作品更立體的表現出不同的重疊層次空間,也用了種媒材,讓作品新鮮有趣與豐富,當燈光打上時富貴小姐時閃閃亮亮真美麗。


圖片取自寶勝畫廊 x-power gallery官網

https://www.xpower-gallery.com/trad/mnh.html?t=1552966972686

【2019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貴賓預展:2019. 4.25     19:00~22:00 (憑VIP卡入場)
展覽日期:2019. 4.26~4.29  11:00~19: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台北市松壽路6號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 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影片取自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第九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2019年 展覽主題:被藝術紋身的靈魂 台灣當代藝術:呂宗燦、張心禹、蒲宜君 00:11 呂宗燦 (Lawrence Lu) 00:59 張心禹 (MANIHOO) 02:01 蒲宜君 (Pu Yi-Chun) 貴賓預展:2019. 4.25     19:00~22:00 (憑VIP卡入場) 展覽日期:2019. 4.26~4.29  11:00~19: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三館(台北市松壽路6號)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 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