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藝術家張心禹分享參展輕藝博作品「瓶安蝴」



小資投資不是夢,小資族也能成為收藏家,
輕鬆擁有藝術真跡!


台灣平價藝術市場興起,想要投資藝術品不再像以往那樣高不可攀,也許企業大老闆可以豪擲億元標下宋代汝窯,但是小資族只要花上百元,也一樣可以投資藝術品,即將登場的輕鬆藝術博覽會即是因為訴求輕鬆投資藝術品的概念,吸引許多藝術愛好者前往這個園地,發掘藝術界的明日之星。

買海報 不如買真跡

2017「第三屆ART easy 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將在11月3日至5日於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登場,走品質一流但價格親民的策展路線,讓民眾能輕鬆入手,無負擔地典藏鍾愛的藝術作品,更附加投資功能,帶來增值大驚喜!此外,更有「向台灣前輩藝術家致敬」慈善義賣,收藏同時兼作公益。

2017 ART easy
第三屆 台灣 輕鬆藝術博覽會

展覽日期:2017.11.3~11.5 a.m.10:00~p.m.18:00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一號倉庫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 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網 址:www.arteasy.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