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生命之歌

香華天國色與蓮花體雕乳液,是日常保健按摩最好的夥伴。
香華天通過100多項產品均通過日本、台灣檢測合格
帶給肌膚零負擔的保養美麗能量!
生命之歌
這是一個師姐守護安寧病房患者的真實故事

在我們生命之後
誰記得我們曾經唱過哪些歌呢?
一朵花把生命能量轉化為精油,芳香化成守護天使
能幫助病患減輕很多病痛壓力
感謝植物的神奇慈悲喜捨的身佈施,
可以使我們減輕一切生理的不適。


在我父親住院時期,那時也是每天用香華天幫父親按摩
與噴淨土,隔床昏迷很久的阿伯有一天也突然清醒了,那時候很多護士每天也都會輪流來跟我父親打招呼,因為每次到我們的病房,他們疲累的身心也能得到抒解。

在這即將老化的社會,我所認識的這位朋友瑪麗亞,白衣天使出身的她,立志要為安寧病房的有緣者解除身心的煩惱,她一篇又一篇寫下每一次的相逢與感動,為佳人相見締造再見因緣,好感人的故事。

修行,就是去行一個慈悲地護持與分享,
感謝Maria Lin師姐的分享。
關於佳人相見:
瑪莉亞是字繪書工作室另外一位合作的作者,她曾經從事相當長一段時間的護理工作,看盡生老病死,其中在癌症病房的經歷,在她心中,留下了許許多多的感觸,讓她對死的議題產生了疑惑,也一再追尋能夠解惑的管道,她甚至因此而去報考了南華的生死學研究所,以優異的成績畢業。
離開護理的工作崗位,她親自帶孩子,當過作文班老師,也主動到學校擔任義工老師,教資源班的小朋友下圍棋,從孩子身上,她又體會了生的美好。
生命的樣貌有多少種,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其中究竟是多少的因緣流轉?也許冥冥之中,我們看似不知,其實有感...
瑪莉亞的文筆,帶著一股很深厚的柔情流轉,耐看、耐讀,這本書,很值得期待。
^^
文字摘自字繪書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JIESHO/posts/331031870372354
以下轉載自作家Maria Lin小姐臉書文章
10月21日 文章原文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710114322649141&id=100009517706824
張大姐因癌症導致下肢腫脹,疼痛,我為她抹上國色精油緩緩輕撫,情況改善很多。她開心的說,她很會唱<演歌>喔!要唱給我聽。隔天我又跑去幫她精油按摩。隔幾天再去看她時,她戴著氧氣導管,呼吸有點喘,一看到我,就合掌唸佛,我噴了淨土噴霧,又換體雕蓮花精油輕撫,她喜歡的直說:「好香喔!」下肢按摩好,水腫減少,舒服多了。她問我想聽那首日本歌,我一時想不出,只記得電視上好像看過歌星唱<蘋果花>吧!
她唱了兩句,呼吸費力停了下來,但聲音清脆悅耳,大家都說很好聽耶!轉過身,我卻突然感動的無法言語~
這輩子,我將永遠無法忘記,有一個人,戴著氧氣管,躺在病床上,用最後的生命,為我演唱一曲她最拿手的演歌<蘋果花>。

#生命之歌 #佳人相見 #香華天GP DEV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傾聽

地球的海浪也有話想說 於是我陷入沈靜 傾聽 圖片攝于2023.10.9世界宗教博物館